47.修复三字经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日子过去了三天,新的七天已经开始,陈太玄又开始一天一个病人的日常,而他这几天并没有去书坊,也没有找他去,这让很开心。

    而在书坊那一天之后,他又去反派联盟做了一个任务,获得几两银子的报酬,但也付出了几十点功德值,不过对他来说无所谓,如果可以用功德值换银子和快活,他会全部换掉。

    哦,不好意思,现在已经在透支了,没事,老子这样的反派,欠账那是很正常的。

    在庆余堂,陈太玄带了一个病人给许大夫看病中,他这一次带来的并不是什么绝症,就是比较麻烦,同样的,这个病人依然是看不起病的那种。

    现在他就带着需要别人帮助的,而不是看谁的病重,病重不重其实无所谓,看的是需不需帮助。

    从他获得的功德值就可以清楚知道,就算是一个感冒的人,他要是看不起病病倒在床,帮助他要比有钱人得了重病的,明显要多一些功德值。

    帮助有需要的人,才是最重要的,而这个人需求帮助的情况越大,那获得的功德值越高。

    因此,他现在也就专门找这种需求值更多的病人,而不是看谁的病重,这样不仅仅花费的少,所获得的功德值还多,同时治疗起来也方便。

    “陈香主,沈掌柜找你。”

    就在陈太玄在等待治疗结果的时候,一个小厮跑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沈掌柜找我?”陈太玄有些疑惑了,这个沈掌柜这个时候时候找我做什么,现在又不是收会费的时间,难道说有什么讨债任务需要帮忙的?

    “是的,我们家掌柜找你。”小厮点着头回道。

    陈太玄点点头,挥挥手:“我知道了,等会我就过去。”

    “好的,不过,掌柜的不在钱庄等你,是在四海书坊。”小厮提醒道,因为他知道陈太玄肯定因为要去四海钱庄。

    “四海书坊?在什么地方?”陈太玄有点疑惑,他没听过这个四海书坊,自然要开口问一下,最起码也要知道个大概位置。

    “就是你几天前砸的那个书坊。”小厮说道,说这个话的时候,他的表情有点怪异,他知道这样说会很奇怪,但现在最直接的方式,也就是用这样的方式了。

    “我几天前砸的?那个我记得不叫四海书坊吧。”陈太玄微微皱眉,回忆几天前被他踢下的招牌,虽然他当时没怎么在意名字,但绝对不是四海书坊。

    小厮点点头,说道:“是的,之前不叫四海书坊,现在是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情况?”陈太玄直接问道。

    “这个你等下过去就知道了,沈掌柜要和你亲自说,我就不说了。”小厮回道,毕竟他只是来通知陈太玄的,他也不知道沈掌柜高不高兴这些话被他自己说了,在别人手下做事,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,千万不要随便多事。

    “好了,我知道了,等下我就过去。”陈太玄也不在意,反正等下就知道了,而事实上,就算是不知道又怎么样,也无所谓啊。
47.修复三字经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