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.修复三字经(2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
    在结束完赠药的事情之后,陈太玄就立刻过去了,四海钱庄可是自己的金牌会员,是关系到分舵发展的,不能怠慢了,要不然的话,他还真的不太愿意去那书坊,他有一种预感,沈掌柜找自己的缘故,可能就是因为自己答应秦凤兮的事情。

    来到书坊的时候,陈太玄发现这书坊的门面都已经焕然一新了,招牌也已经挂上了,四海书坊四个大字是苍劲有力,一看就是名家之手。

    当陈太玄进入书坊的时候,看到沈掌柜正在里面安排着事情,他也就没有去打扰,而是去看这书坊之中的情况,里面倒是还在整修之中,没有像外门那么完整,也是,当时砸的很彻底,并且几百号人再砸,几乎将这里砸成了废墟。

    尤其是当初陈太玄还直接撞毁了一根柱子,造成房子坍塌的情况,当然,这个事情没有人知道,他从来就不会炫耀自己的业务是怎么突出,这只不过是本分而已,不用谢。

    “好了,你们都去做事吧!”

    沈掌柜对着身边的人说道,似乎已经安排好了事情,也似乎是看到了陈太玄在等了,觉得不能让陈太玄等太久。

    “陈香主,我们又见面了。”沈掌柜看着陈太玄微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多日不见,沈掌柜还是这样的风采照人。”陈太玄抱拳说道,作为金牌会员,还是要给点面子的。

    只是,沈掌柜却不怎么领情,直接说道:“好了,客套的话就不多说了,我想你应该猜到我让你来这里是为了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是因为之前我和秦姑娘所说的事情吗?我看这里大家做事都井井有条的,我是不是就不要添乱了。”陈太玄笑着说道,你最好说可以,不然的话,涨你的会费。

    “我也知道你不想来,并且,就本人而言,不觉得你来这里能帮什么忙,不过,秦姑娘和我说,一定要让你在这里帮忙整理被你乱了的书籍,我不想让她不高兴,所以,这就是你要做的事情。”沈掌柜缓缓道来,说的时候,她还是有点疑惑的,为什么秦姑娘一定要让你来做这个事情呢?真是奇怪。

    不过,奇怪归奇怪,她也不会去管那么多,给陈太玄安排事情就是了,安排的事情她都已经写在了纸上交给陈太玄。

    陈太玄拿着那张纸,本来还想要说有话你直接说好了,写什么啊,但很快他就发现,没错,这是需要写一下。

    在纸上,不仅仅有他需要做的事情,还有他要整理的书籍清单,前面的倒是一看就记住了,但后面的,那就有点难记了,有个清单还是很重要的。

    他现在所要做的事情就是一件事情,就是整理书籍,而这个整理书籍需要他将破损的书籍分出来,还有看看那些看似完好的书籍是不是真的完好的,也就是说,他要翻开那些书籍查看,这也是一项比较琐碎的事情。

    要不是因为老子答应过,要不是因为那姓秦的女人比老子牛逼,老子绝对不会干这个事情,这些书都是正派书籍,会腐化老子的反派之心。

    日,老子上当了啊,那姓秦的原来是这个意思!!

    叮!

    修复三字经,功德值+56!

    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