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.你牛逼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啊,许大夫,我在吃饭,要不要来一起吃,不过,你要自己带饭菜!”陈太玄一边吃着,一边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滚一边去,谁要和你一起吃,老夫也没有问你。”许大夫很不爽地说道,老夫看见你就烦,要不是你,老夫这个时候应该还在给人看病。

    哎,就算习惯了,也一样还是烦啊!

    习惯什么?

    当然是习惯陈太玄这个烦人的无耻混蛋。

    “许大夫,你这样很不好啊,在这里,除了我接话,她们两个都不爱搭理你,我这是缓解你的尴尬,你都不领情,算了,等下别问我。”陈太玄一副无奈,好心当成驴肝肺。

    靠,你还有理了,老夫就不相信,老夫没人搭理。

    “娘子……”

    “滚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好吧,老婆大人是有事,她手里的书应该很重要,这个老夫还是很了解的,毕竟老夫老妻的,这个时候,她是不喜欢被打扰的,不然就算是最亲爱的相公大人都会被打。

    那就找秦姑娘说话,问问情况。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好吧,老夫还是找那个混蛋小子吧。

    没办法啊,秦姑娘是问什么都是嗯,虽然是搭理他了,但感觉上还是不对劲啊,这个时候,秦姑娘好像也在一种状态,平时不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应该吧,平时老夫给秦姑娘诊断的时候,秦姑娘是有问必答的,并且很有礼貌,连带微笑,温柔大方,绝不是现在这个样子。

    许大夫坐在了陈太玄的边上,问道:“小子,我婆娘看的是什么书?”

    “刚刚我想说的时候,你说没问我,现在你问我的时候,我不想说了。”陈太玄当然不会就这样回答许大夫的话,不然多没有面子啊。

    “小子,别过分了,老夫已经既往不咎和你说话了。”许大夫微怒道。

    “切,我不需要!”陈太玄回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以后你还想不想进来这里?!老夫可以封了你的路,让你进不来这里。”许大夫拿出威胁的语气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陈太玄却一脸感激地看着许大夫:“真的吗?你快点封掉,别让老子再来这里了!”

    是啊,陈太玄希望来这里吗?

    当然是不希望的,他来这里现在算是被强迫的,如果说许大夫要是封了陈太玄的路,让陈太玄来不来这里,首先要倒霉的就是他自己。
58.你牛逼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