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.被感化了?(1/1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什么?真的是他给松绑的,还准备放了你?这恶棍难道真的被感化了?不是,绝对不是这样的,他如果被感化了,怎么会做那种事情,还把你给绑过来。”

    沈掌柜在听青衣女子说明情况的时候,她懵了,她没想到自己来之前,陈太玄竟然已经放人了,也就是说,就算她没赶过来,也是一样不会有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这就让她有点难以接受了,不是说自己起不了作用,这是没想到陈太玄这个反派恶棍,竟然自己放人了,是不是今天的太阳从西边升起?

    “不知道,仔细想想刚刚他的行为,他好像一直把我当男的,直到撕开……那个,他才知道我是一个女的。”青衣女子说起那件事情的时候,还是很羞涩,最终没有说出来。

    “也许……”沈掌柜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,她似乎明白了,这中间可能是一个误会,那小子根本没有打算抓自己身边的这个小妹妹,他要抓的是其他人。

    “香主,我又抓了一个青衣楼的……咦,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情,沈掌柜,你怎么在这里?”李不二这个时候扛着一个青衣楼弟子过来了,看到陈太玄的房子有个大洞他就傻了,又看到沈掌柜在边上,他就立刻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

    此时,沈掌柜突然出手,一掌将李不二拍到了墙上去。

    “哼!发生了什么?我还想问你了,你们给我小心一点,还有,你们那个香主回来,让他自己过来谢罪,不然,他就算是逃到天涯海角,我们四海钱庄都会把他找出来!”

    说完之后,她也不管李不二又是很忙反应,更不会管李不二是不是受伤严重,她带着那青衣女子就走了。

    “噗!”

    李不二喷出一口老血,受伤不轻啊,估计要好几天修养才能恢复,此时他心中觉得,女人真是不可理喻,自己是受了无妄之灾,也不知道香主师兄惹到了沈掌柜哪里了,这个香主师兄真是太会惹事了,得罪了秦凤兮……

    等下,秦凤兮好像不算是他惹事,这是反派联盟的事情,算了,反正他就是会惹事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陈太玄要是在,并且听到他的话,一定会打死他,还不是因为你这个办事不靠谱的糊涂蛋,抓了一个假的青衣,要是就一个普通人也无所谓,但现在看起来,这个假的很明显不是普通人。

    还有,人家沈掌柜打你不是无妄之灾,是你该打,她肯定知道是你绑人过来的,没有把你打死就已经很客气了。

    “沈姐姐,为什么不打死那个人。”青衣女子在离开之后,与沈掌柜聊了几句,就知道自己被抓的缘由,就觉得没有打死李不二有点可惜了。

    是啊,都怪李不二,把自己当成了青衣楼的人,勿抓了自己,才会让自己被陈太玄爆衣,看了身体,这就是罪魁祸首。

    当然,她也不会原谅陈太玄的!

    “这事情也不怪他们,谁让你做青衣打扮,并且还在外面小巷里鬼鬼祟祟的,连我都觉得你是青衣楼的人。”沈掌柜开始教训眼前的这个青衣女子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在练习明天的戏,肚子饿了,就出去找点东西吃,我哪知道这里有个青衣楼,我也不知道他们在冲突,这能怪我吗?”青衣女子无辜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算了,我管不了你,只要你不在我这里出事就行了。”沈掌柜无奈地摇摇头。

    “那这件事情我们就这样算了吗?”青衣女子不甘心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当然不能这样算了,不能便宜了那小子,不过该怎么办,你就自己好好想想,还有,注意一点分寸,这小子现在和秦姑娘有点说不清的关系,还有,白素问前辈也似乎有意收他成为弟子。”沈掌柜当了一次甩手掌柜,也是,这个事情本来就不算是她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秦姑娘?你说的是秦凤兮秦姐姐?”青衣女子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,你最好不要叫她秦姐姐,还是叫她秦姑娘比较好,她这个人不太喜欢别人自来熟,你和她就见过一次面,这样叫她,她反而会疏远你的距离。”沈掌柜点着头说道,指点着青衣女子的人际交涉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不过我这么可爱,又这么招人喜欢,她很快就会喜欢上我。”青衣女子有些自恋地说道,也不知道是在沈掌柜面前无拘无束,还是她本身就是这样的人。

    “这可说不准……”

    “白前辈是什么情况?为什么会有意收他当弟子。”青衣女子问道,白家白素问,对她来说也是一个需要亲近的人,她对于白素问也是有了解的,所以也觉得奇怪,陈太玄是一个反派,为什么会被白素问给看上。

    “这个我也不清楚,他们之间发生什么,都没有人知道,反正从信息上来看,她有这个意思。”沈掌柜摇着头回道。

    陈太玄不是那种喜欢说事情的人,而白素问更不是,因此大家知道他们的事情很少,连沈掌柜现在都不明白,问了秦凤兮,秦凤兮也就是笑笑,没有正面回答。

    “沈姐姐,你说,他现在逃哪里去了,会不会直接出城了?”青衣女子说道,她口中的他当然是陈太玄了。

    “应该不会,他知道我追杀他一次,就不会追杀他第二次,再说了,我现在也没有理由再去他那里,不然司空那老家伙就会来找我麻烦了。”沈掌柜摇着头说道。

    她相信,陈太玄在知道事情结束之后,肯定会回到血剑门的分舵,所以,她才会留下话来,让李不二带话给陈太玄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陈太玄在什么地方呢?

    这个就不知道,肯定是在安全的地方,他这样的反派,肯定是狡兔三窟,在城中准备好了藏身之所,并且也会给自己留好后路,就好像刚刚那条生命通道一样。

    而她没想到的是,陈太玄并没有去那些藏身之所,他是直接去了庆余堂,倒不是他想要寻求白素问的庇护,他才不相信白素问会保他,他去只是为了一件事,那就是学习太乙神针,解了毒再说,不然藏起来也是要死的,因此,去找白素问才是目前他最需要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他可以先学好太乙神针,然后再藏起来,等风头过了再说。找本站搜索"cm" 或输入网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