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.老妖婆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你真是不孝,姑奶奶在这里,也不先去拜访。”此时,花慕容说话了,鄙视了一下白瀚海,只要遇到这样能打击人的机会,她从来不会放过。

    “谁说我没去了,我去过,姑老爷我都见过,但姑奶奶说要闭关,让我先回去,说起来沈掌柜,你知不知道有一个叫陈太玄的少年人。”这个时候,白瀚海突然提起了陈太玄。

    “知道,你见过他吗?告诉我他在哪里,我派人过去把他抓过来打一顿。”沈掌柜听到陈太玄的名字,脸色就有点微变,冷冷地说道。

    她本来以为陈太玄会连夜过来谢罪,没想到他竟然不过来,真是给他机会不要,到时候别怪老娘不客气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,沈掌柜和他有仇?”白瀚海有些意外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寒磬,怎么了,你以前不是都偏向他,觉得我过分了,今天怎么想要抓他来打?”此时,秦凤兮刚刚好过来,听到沈掌柜的话就有点好奇地问道,很明显,她还不知道昨天发生的事情。..

    “这个……”沈掌柜有些迟疑,然后凑到了秦凤兮的耳边,轻声耳语。

    “什么?!这混蛋真是越来越混蛋,让我一剑杀了他!”秦凤兮瞬间就暴怒了,如果这个时候陈太玄在她面前的话,她一定会拔剑砍了陈太玄。

    “杀了他还不至于,但可以打他一顿!”沈掌柜按住了秦凤兮,让她不要冲动了,也不知道你是什么情况,你不应该是一个冷静的美少女,怎么遇到他的事情,你就冷静不了了。

    “你刚刚说起他,是不是见到了他?”沈掌柜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,见到了,就在我姑奶奶那边,他在练习针法,我还以为他是姑奶奶新收的弟子。”白瀚海回答道,虽然他不明白沈掌柜和秦凤兮是怎么了,但出卖陈太玄这种不认识的人给她们,何乐而不为呢?

    “他竟然在庆余堂?这倒是让人意想不到。”沈掌柜有些意外,还好昨天也没有去让人去找陈太玄,不然只是在浪费人力而已。

    “不意外,他吃了白前辈的毒药,如果不去练习针法,会没命的。”秦凤兮倒是觉得这很合理,她刚刚知道陈太玄跑了的时候,就猜到了这个可能性。

    “毒药?”

    这个时候,不了解的人都迷惑了,这是什么情况,只有沈掌柜猜到一点点,但却也就是一点点而已。

    “是为了让他练习针法吗?”沈掌柜猜测道,不是很肯定,毕竟这个方法有点奇怪啊。

    “当然了,除了这个,还能有什么理由。”秦凤兮点着头。

    活该!

    这个时候,附近有个人心中暗暗地得意,他很开心陈太玄被喂毒,最好用最残忍的毒药,让陈太玄先痛苦难熬,生不如死又不能死,最后再死去。

    当然,他这个想法只是暗暗之中,他可不敢说,他曾经想要报复陈太玄,却被陈太玄给反报复了,他只不过是一个伪君子,而陈太玄是真反派,玩这些阴谋诡计,比他在行多了。

    没错,这个人就是周琮,他现在还是受伤状态,但也能走路了。

    而他现在没有人理会,大家关心的都不是他这个伪君子,而是关心那个真反派,因为真反派有这个被关心的事情,而他并没有。

    这让他内心越发变得扭曲,暗暗发誓,自己以后一定会报复的,让你们所有人都后悔。

71.老妖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