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.壮士一去兮……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啪!”

    一个剑鞘出现在陈太玄的面前,然后敲打在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日,你这个粗大腿的老女人过来凑什么热闹。”陈太玄怒道,老子已经被一个人抽了,竟然还有人插队来打老子。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,你说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剑鞘一次次的打击在陈太玄身上的软肋,现在秦凤兮都已经打出经验来了,绝对让陈太玄痛,但又不会有什么问题。

    “够了吧!!草,老子就说不来了,非要让老子来,就知道过来会被揍。”陈太玄怒了,再打老子的话,老子就——

    “女侠,我错了!!”

    跪下来认错,大丈夫能屈能伸。

    “你错在哪里了?”

    “我哪里都错了,请女侠放过小的!”

    陈太玄知道这个问题就是陷阱,不能问自己错在哪里,也不能让对方说自己哪里错了,要勇于承认所有的错误,反正只是说说,又不用负责任。

    “你这小混蛋果然够厚颜无耻!好了,这一次就放过你了,寒磬,交给你了。”秦凤兮看向了沈掌柜。

    什么?!还来?

    陈太玄心中有点想要骂街,现在他最头疼的就是沈掌柜,也不知道沈掌柜与那个青衣女子是什么关系,要是她坚持想要杀自己,也不知道白素问挡得住挡不住。

    他对白素问这把保护伞不是很放心,觉得这保护伞说不准就会收起来,让自己暴露在危险之中,并且很有可能再也不会打开。

    “不用了,你们都已经教训过他了,他只要认个错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认错那是……简单的,我错了!”陈太玄习惯地想要拒绝,但被秦凤兮与白素问的眼神一盯,他就决定先认怂,迟早有一天老子会找回场子的。

    反正这件事情,老子是有点错,等下,老子刚刚想什么?老子错了?不,不是的,劳作没错,错得是你们,是这个世界!

    靠,完蛋了,老子似乎已经被慢慢腐化了,怎么办啊……

    “你不用向我认错,算了,她也不想见到你,就当时我替她接受这个错。”沈掌柜想了想,就接受了这个认错,本来还想着让那个青衣女子亲自来,但想想这样就要带陈太玄这个混蛋去见她,这可能会刺激到她,并且也可能节外生枝,还是不要让他们见面的好。

    “姑奶奶,你为什么这么晚来,在修复济世录吗?”白瀚海似乎觉得自己风头又被抢了,不开心。

    “没有,因为这小子的原因耽搁了。”白素问摇摇头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??”

    白瀚海有点无语,怎么又扯到了这小子身上,这不是继续让他抢我的风头,还是不开心啊。

    “前辈是给他亲自施针吗?”秦凤兮问道,她猜测,陈太玄应该练得差不多了,而白素问也不是真的要陈太玄自己来,只要陈太玄学好了,自然也不介意亲自来。

    “这个,并不是,他自己施针解了自己身上的毒,我耽搁了,是因为我要给他重新配置一颗毒药……”白素问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72.壮士一去兮…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