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.拜见前辈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明亮的大街,络绎的人群,整齐的院落,优雅的庭院,这就是司空前辈的住所,这看起来一点都不反派的地方,却是反派前辈的住所。

    不提后两者,前面两者应该是反过来的,你一个反派不应该住得这么光明正大的,嗯,大家一定都是这样想的,但是——

    我们反派就是这么光明正大的,哦,这个词虽然有点商榷,但意思差不多了,我们反正都是被公认的反派,那为什么要躲躲藏藏的,再说了,我们也不需要了,只有那些见不得人的,才需要躲躲藏藏,我们需要吗?

    很明显,不需要,我们就是走在这大街上,有人来打我们吗?

    哦,是有人的,刚刚很不巧,遇到了一个仇家,被偷袭了,还好老子反应快,直接一个懒驴打滚,然后连滚带爬的跑了。

    仇家是谁?

    不知道啊,老子的仇家这么多,并且还有不少正派人士想要杀老子拿个人头,谁关心是谁啊,只需要知道一件事,打得过还是打不过,如果打得过就打,如果打不过的话——那当然逃了!

    什么,你说老子太弱了,放屁,双拳难敌四手知道吗?刚刚仇家有好几个人一起上,当然是先走了再说了。

    没事,不用担心,反正老子都习惯了,仇家越多,就表示老子这个反派越成功,这是无上光荣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哼,来了!”

    当陈太玄进来的时候,招待他的是那个年轻的反派,就是司空前辈身边的那个弟子,也不知道他什么情况,看到陈太玄就不爽。

    可能是因为老子的才能让他嫉妒吧,没办法,老子现在都有点嫉妒自己!

    陈太玄现在表示很淡定,对于这种事情,他要慢慢习惯,不能因为别人的嫉妒而生气,那是多么不值得的事情啊。

    “司空前辈呢?”陈太玄直接问道,也没有与那人打招呼问候,人家都这样了,老子凭什么要和他打招呼问候。

    “师父他在里面和贵客说话,你先一边等着。”那人冷冷地回道。

    陈太玄直接就去一边等了,没有去接话,懒得理会那人,拿起随身携带的书就看了起来,哎,老子竟然养成了这个破习惯,竟然随身带书阅读,这简直一件操蛋的事情,但似乎也挺好的……咳咳,我刚刚说了什么?什么都没有,什么都没有!!

    哼!

    那人很是不爽地哼了一下,也没有去找陈太玄说话,就站在那里等着,看着陈太玄,还好,陈太玄没有看他,不然就是王八看绿豆。

    等下,这样算起来,老子不就是绿豆了,嗯,总比王八好。

    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之后,里面出来了几个人,都是反派的精英高手,这些都是陈太玄想要认识结交的对象,当然,现在他是不会上去的,场合不合适。

    “阿剑,让陈太玄进来!”

    在那些反派精英出门之后,里面就响起了司空前辈的声音,不要怀疑为什么司空前辈会知道陈太玄来了,因为他是高手,能听到外面的动静。

    “是,师父!”阿剑应道,然后看向陈太玄,说道:“喂,叫你进去了。”

89.拜见前辈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