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旧夜州城时期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看来你们不二师兄从外面回来的时候,还钻进了这个洞里面,为什么这个地方我们出去的时候没有发现?”

    陈太玄这个时候站在一个洞口的前面,这就是他回来发现的痕迹,然后深入了解之后发现的,这个洞口和狗洞差不多大小,但里面却很深,不知道要爬行多少距离才能到底。

    “你们谁爬进去看看,说不定你们不二师兄已经困死在里面了,嗯,找根绳子绑着,有什么事情就拉绳子。”

    陈太玄安排人钻进去,这种事情他肯定不会亲自上阵的,再说了,都有其他人,为什么要自己来啊。

    很快,一个瘦小敏捷的小弟被大家推了出来,这种小弟一般都有一个名字外号——

    “瘦猴,里面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,我还没有到,不过,我觉得不二师兄应该在里面,我刚刚发现他的内裤掉在这里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瘦猴,你是怎么知道不二师兄的内裤是什么样子的?”

    “那天我和不二师兄去一个让人开心的地方,然后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要说了,太恶心了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在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之后,里面似乎有了动静!

    “到了到了,这里面有条地道。”

    瘦猴的声音从里面传了过来,声音有点重叠,有着许多回音。

    “里面什么情况,看到不二那小子没有?”陈太玄对着洞口吼道。

    “没看到,里面也不知道什么情况,我不敢走远,你们先过来……”瘦猴的声音过了一会才传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好,你在那里等着,我们这就过去!”

    陈太玄回了一声,然后对边上的人说道:“等下我先过去,后面跟两个人来,留下两个人在一边守着接应。”

    “是,香主!”

    陈太玄钻了进去,由于前面有人开过路,不用担心有什么问题,自然就可以全速前进,不用十分钟,他就道了另一头,此时,瘦猴一直在边上等着,看到他来了之后,就立刻过来。

    “香主,我刚刚观察过这里,这里应该很久以前的一个地下建筑,最起码是前朝的。”瘦猴说道,这段时间分舵的所有人都在读书,知识面果然广阔了许多,不然,他都不能判断出这是不是本朝的,只知道很久以前。

    “嗯,不错,这是前朝的,如果没有猜错的话,应该是旧夜州城时期的,旧夜州城比现在还要兴盛,一流门派都在这里有分舵,并且只能是一流门派,不像现在,我们这些二流门派都有。”陈太玄说道。

    “旧夜州城?难道沉没在了地底?”瘦猴愣了一下,这个说法听起来好像旧夜州城被埋在了地底一样,这是说,我们现在是在一个地下城市?
98.旧夜州城时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