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.老子不原谅你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不二,去前面开路!”

    “瘦猴,去前面开路!”

    “小刀,去前面开路!”

    “滚!”

    看着那黑洞洞的入口,陈太玄让李不二去开路,而李不二让瘦猴去开路,瘦猴就让另一个小弟,也就是小刀去开路。

    最后那句歪了阵形的“滚”是来自小刀的,因为小刀是和瘦猴平起平坐的小弟,自然不需要听瘦猴的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瘦猴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地拿起火把,向着里面进发了,有什么办法,谁让他是这里身份最低的,虽然有一个同样最低的小刀,但李不二并没有叫啊。

    “注意脚下,有什么不对的,就先停下来。”陈太玄在后面吩咐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知道。”瘦猴前面应道,这个不用说,我都知道,真以为我傻啊,发现不对劲还继续啊。

    这一点,陈太玄倒是放心,虽然瘦猴说话有时候不着调,但开路这方面却要比李不二好,敏捷也细心,并且第六感也很不错。

    嗯,这个事情,有时候也是需要第六感的。

    事实证明,瘦猴果然是胜任这个事情,一路有惊无险的来到了藏宝室,这是真正的藏宝室,不用说都知道,因为那金银珠宝堆满了整个房间。

    “哇,发财了,发财了,香主,我们发财了!!”

    李不二这个时候兴奋地抓着陈太玄的手臂,激动地摇着,然后又与瘦猴抱在一起跳起了舞。

    “呵,真是没有见过世面,不就是一点点财宝吗?”

    陈太玄有些不屑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香主,那你为什么要过去,还戴满了珠宝?”瘦猴此时发出不解的问题,是啊,此时陈太玄并不是淡定的站在外面,而是在金银财宝之中尽情的撒欢,什么项链啊,手镯啊,都往身上套了。

    甚至这个时候,他的头上还插着不少的珠钗……

    此时,李不二抽了一下瘦猴,这并不是他在为瘦猴抬杠而抽的,而是——

    “你这个二货,现在这个时候,你还有空在哔哔,你看香主都没理你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陈太玄这个时候的确没有理会瘦猴,这个时候谁还关心这些事情啊,老子眼里之后这些金银珠宝,现在的心情真是轻松愉快,就是感觉身上是越来越重……

    “香主,香主,这里有个大箱子!”

    在陈太玄尽情在金银财宝之中畅游的时候,他都已经扑在那些金元宝上面了,瘦猴这个突然发出了声音,让他变得更快乐了。

    是啊,这个时候,他不觉得瘦猴声音讨厌,因为这声音给他带来了更大的快乐。

    在一堆金银珠宝都随意堆放的地方,有一个大箱子,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?这就是说,这个大箱子之中,一定有着比那些金银珠宝更加重要的东西。

    “我来了我来了……”

    珠光宝气的陈太玄很快就出现在瘦猴的边上,此时,他发现,原来瘦猴的话是有误的,但这个有误并不是夸大了,相反,是说太少了。

    什么叫有个大箱子,这么明明还有好几个箱子,只是被掩盖在了金银珠宝之中而已。

103.老子不原谅你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