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.两种可能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听着李不二的讲述之后,白素问与秦凤兮算是明白了,原来在那个危急的时刻,陈太玄做了一件十分光辉的事情,他舍己为人,将让李不二等人进入了一个比较安全的区域,而他自己,则是在外面。

    还记得那个地面会变化的房间吗?

    陈太玄在那个时候,让李不二等人站在那些架子里面,自己去控制机关,将房间恢复过来,也就是说,李不二等人会被移动到房间的下面,虽然会被锁在里面,但在那个时候,这是安全的。

    因为他自己要操作机关,所以,他就只能在外面,舍己为人的事迹就这样出现了。

    “这怎么可能,他怎么可能会为了你们牺牲他自己?”白素问对于这个事情依然保持怀疑,并且觉得,陈太玄不应该救人,这让她觉得很矛盾啊。

    明明救人是一件好事,但她现在却不想他救人,现在她想着,如果陈太玄自私一点,像一个反派一点,那样才好。

    你本来就是一个反派,为什么突然要做好人呢,并且,还是这种舍身取义的程度,难道是最近给你吃的毒药出现了问题,把你的脑子毒坏了?

    “是啊,我们也想不通啊,为什么香主突然会这么伟大,想来想去,只有两个可能。”李不二思索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哪两种可能?”白素问很好奇,她很想要知道陈太玄是怎么想的,怎么会做出让人想不通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第一种,也是我们在里面觉得可能性最大的,那就是他应该发现了一条路,只能他一个人走的路,所以让我们先在里面呆着,当然,我们后来也怀疑了,毕竟他一直都没来救我们。”李不二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我就说香主不是那么好的人。”瘦猴在一边也点着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个可能性是有,但问题是,他现在人呢?”白素问也附议,如果说不是现在陈太玄都没出现的话,那她也是一样觉得可能性很大。

    “这或许那条路也塌了,香主死在里面了,香主啊,你死得好惨啊!!”黑牛这个时候说道,提出一个可能性之后的可能性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李不二等人互相看了看,有一种英雄所见略同的感觉,香主一定是想要自己独自逃走,然后却很不幸的死了,真是活该,不,真是可惜。

    什么?人与人之间的信任?我们要是能信任的话,那就不是反派了。

    “那第二种呢?”

    “第二种就是,那机关必须要有人操作,他在选择一起死还是一个人死之间,做出了一个有良心的决定,这个,我觉得是有点不可能,毕竟要是换做是我的话,我宁可大家一起死,香主也是这样的人,都要死了,为什么还要救人。”李不二说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个可能性的确是小了点,就算目前来说第一种可能比较小,但也比这个靠谱。

    “不管怎么说,现在我们先让人挖开这里再说,如果香主遭遇不幸的话,最起码也要挖出他的尸体来,还好,这个时候大家都来帮忙。”李不二看着那热火朝天的挖掘现场,很是感慨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二师兄,人家哪里是来帮忙的,人家是来挖宝的,我们都告诉他们这里有宝库,有着大量的金银珠宝,他们当然都拼了命的挖。”瘦猴直接说道,戳破了李不二虚伪的假话。
108.两种可能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