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.有没有见过陈太玄那个混蛋?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还没有挖到人,这算是好消息吗?”

    白素问站在一边看着,一直等待着结果,但结果一直没有出现,现在都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了,挖开的地方又深了许多,都快要挖到藏宝的地方,但陈太玄的影子都没有发现。

    这就像白素问所说的,现在没有消息,也算是一件好消息。

    “这怎么算好消息,我倒是希望看到他被埋在下面,但最好不死,奄奄一息的样子最好。”秦凤兮淡淡地说道。

    然后你过去救他一次,算是了你心中的疙瘩?

    如果说白素问知道当时陈太玄喂药过秦凤兮,那一定会这样问,不过这件事情秦凤兮并没说出来,这是她心中不能启齿的耻辱啊。

    而对于陈太玄来说,也是一样,这也是一种耻辱,自己竟然救了秦凤兮这个女人,尤其是现在,他还经常被秦凤兮抽打,更加不可能将这个事情说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你也不用这样,想要看到他奄奄一息的样子还不简单,直接打他就是,只要不打死,我可以把他救回来。”白素问随口回道。

    这不一样,算了,你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秦凤兮没有说话了,只是静静地等着,她们这两尊大神这样等着,对于陈太玄来说,应该也算是受宠若惊了,可以跪下来谢恩了。

    是啊,不少人都是这样想的,因为他们都很意外,秦凤兮两人竟然站在这里等待着结果,开始还以为她们是过来看一下这里的情况,但现在两个小时都过去了,怎么可能只是看看,如果说是来救人的,她们也没动啊,再说了,她们在这里也帮不上什么忙。

    虽然她们是可以挖,但问题是在这里的人谁不可以,让她们来挖,也实在丢不起这个人啊,这不会显得自己没用吗?

    再说了,挖地这种事情,她们又不在行,这里有的是盗墓挖地道的高手在,尤其是地鼠门都已经来了,还有她们什么事情啊,还不如在边上看着。

    “凤兮,你也在这里,白前辈?”

    过了不久之后,一道人影闪过,然后又倒退了回来,看着秦凤兮两人有些意外,而这个人不是别人,正是沈掌柜。

    而她本来觉得秦凤兮在这里已经有点意外了,而对于白素问在这里更加奇怪了,她可是知道白素问向来都不出现在人前的,之前那么重要的事情,她都没有来过,这次为什么站在这里?

    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?

    “寒磬,你这是干嘛呢,这么着急,出了什么事情?”

    秦凤兮同样也在奇怪,沈掌柜刚刚那速度,很明显是有急事要处理。

    “对了,你们在这里,有没有见过陈太玄那个混蛋?”沈掌柜似乎想起了什么,就立刻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们要是见到他的话,就不会站在这里。”秦凤兮淡淡地回道。

    “这样啊,如果你见到他的话,就给我拿下他。”沈掌柜有些失望地说道,然后又准备走了。
109.有没有见过陈太玄那个混蛋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