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.间接伤害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老子是怎么了,为什么老子会在这里?我是真的存在吗?

    陈太玄现在出现了一个很哲学的问题,但他很快就从这个哲学问题之中跳离出来,因为,目前需要面对一个很严峻的问题,怎么逃离这个坍塌的宝库。

    嗯,这是在之前他将李不二等人安全封存在下面之后的时候,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伟大?

    不不不,他真的不是伟大,也不是突然良心发现,只是因为他知道一件事情,那就是自己不来操作这个机关,其他人根本不可能会,所以,他只能自己来。

    这只不过是被逼无奈而已,再说了,他可不是那些低级的反派,他在考虑反派的事业之后,他决定,死自己一个,要比死全部的人都划算。

    再说了,他觉得自己不会这么容易死,还是有机会的,他相信,建造这里的人,肯定会给自己留一条逃生的路,他相信自己可以发现的。

    对吧,老天,你不可能就这样让我死吧,是时候发挥你的作用了,快点,给老子指出一条路来!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你不说话是什么意思,老子刚刚可是舍身取义了,就算老子救的是几个反派,但问题也是救人,你不能偏心啊,你是天道,你管人是好是坏做什么,你管好天下的平衡就行了,是吧,天地不仁,以万物为刍狗,这不就是说明你应该一视同仁吗?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我去,再不说话的话,老子就要交代在这里了?

    算了,你真是靠不住啊,老子先自己找路了,还是要靠自己,先好好想想,刚刚来的路上,有什么地方是牢靠一点的。

    咦,等等?

    陈太玄才进入外面的通道没多久,就看到一面墙壁坍塌出了一个小洞,又是一个狗洞,这个狗洞看起来很深,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情况,更不知道通向何处。

    按理说,这样的狗洞,陈太玄是打死都不会钻进去的,因为这个时候,这样的小洞穴钻进去说不定就已经塌了,就要交代在这里。

    此时,前面的道路已经坍塌,后面也不可能倒退了,现在也就只有这个狗洞可以钻了,难道老天听到刚刚老子的话,真把老子当成刍狗了。

    如果是,那请你就当我是个刍狗吧,只要你老人家给我一条活路!!

    陈太玄钻了进去,然后就拼命的爬行过去,用他自己最快的速度,他现在巴不得自己是一条狗,可以熟练的用四条腿来爬行,这样速度可以更快一点,谁知道这个狗洞什么时候坍塌啊,要是被埋在里面,那就真的要去和老天见面了。

    还好,当他爬完的时候,这个狗洞才坍塌掉,嗯,好险的感觉,他的半只脚还被埋在了里面,吓得他瞬间拔出来,好吧,不被吓也会拔出来。

    在拔出腿来,他才看清楚自己所处的环境,这是一条通道,十分坚固的通道,至少大部分是很坚固的,这里并没有出现坍塌的情况,就算下面部分坍塌了,这附近的空间还是很稳的。

    看到这个通道,陈太玄第一个反应就是,真是走了狗屎运了,这个应该就是原主人留下来的逃生通道,没想到没找到入口,却被一条狗洞通道给连起来了。

    这是老子走了狗屎运呢,还是这是老天的大能?

    老子觉得前者比较大,嗯,这老天怎么会管老子的死活,如果说是的话,那就不应该出现坍塌,老子不就是被这个坑在了这里。
110.间接伤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