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.白吃黑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你还要把事情推到灵筱的身上,混蛋!”

    “这不是推,本来就是,她如果不用这机关器来整我,我会把这个机关器砸烂吗?知道什么叫有因才有果!”

    “你还有理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当然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这个,寒磬,那机关器不能修吗?”

    看着陈太玄被沈掌柜按在地上摩擦,秦凤兮也有点不忍心了,嗯,是觉得沈掌柜这样的姿势太累,并且样子也很不雅啊,换做是她的话,她会直接踩在脚下,何必还用手按着。

    “如果这小子能手下留情一点,那是能修的,现在,几乎和重新做一个没区别,而我没那么多的时间。”沈掌柜很是无奈地说道。

    此时,陈太玄用睥睨天下地语气说道:“呵呵,手下留情,老子的词典里,没有这个词!”

    沈掌柜怒斥道:“你还给老娘多嘴!好,你给老娘留下来修好这机关器,不然,老娘打断你不留情的手。”

    “日你……家的小姐!你不是说不能修了?”陈太玄立刻回道。

    砰!

    沈掌柜怒起,将陈太玄的脸与地面做了一个亲密接触,也不知道为什么,听到陈太玄突然说“日你……家的小姐!“,她就怒从心生,有时候被骂倒是无所谓,最可恶的是,人家突然不想骂你。

    没事,不就是与地面亲密接触,就算真的摩擦也无所谓,老子现在皮厚着呢,真好给老子修一下脸。

    “虽然不能修,但也不能这样便宜你!”沈掌柜很直接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一点我同意,你就试着学一下机关术,说不定你对这个也很有天赋,我很看好你。”秦凤兮点着头说道。

    之前修书你可以,医术你也很有天赋,这个机关术,说不定你也能有天赋。

    “我修,就不用赔钱是吧。”陈太玄问道,如果不用赔钱,那倒是可以,而他这个时候只是说修,并不是说修好,这一点也很关键。

    “想得美。”沈掌柜直接拒绝,这桩买卖不成,还要陪别人三倍的违约金,不让你赔钱,难道我们四海钱庄吃下啊。

    “那老子才不干,有本事关老子一辈子。”陈太玄是死猪不怕开水烫,这么吃亏的事情他才不干,本来这件事情也不是他起的头,现在能答应赔钱就已经很不错了,别得寸进尺了,真以为老子好欺负的啊,信不信老子有一百种办法报复你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沈掌柜有些头痛了,这事情似乎也只能选一个,还有一点,这小子能拿出那么多钱赔偿吗?

    肯定是不行的!

    但如果不要钱,让他修,他能修好吗?

    肯定是不可能的!

    “好了,这个事情还是让他赔钱算了,钱不够,我可以拿出来给你们,他没有这个时间去捣鼓这机关器。“这个时候,白素问发话了,让陈太玄去学机关术,这不是开玩笑吗?她可是准备让陈太玄继承她的衣钵。

    “白前辈,也不一定需要你给钱,他一定从宝库里拿了一些东西,并且,他刚刚不是抢了人家的东西,如果没有那么大的价值,人家为什么要这样追杀他。”

    “日,你想要打我宝贝的主意,没门!”陈太玄立刻护住胸口,怀中可是有他刚刚抢来的还没有来得及看的财宝。

    “没门?你觉得,你有这个资格说这个话吗?”沈掌柜冷冷地看着陈太玄。
118.白吃黑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