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.这不符合我们的原则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次日,血剑门分舵!

    “香主,你夜里去做什么了,怎么凌晨两时多才回来,哈哈……”说到这里的时候,李不二突然笑了。

    “你笑什么?”陈太玄问道,他不明白这个有什么好笑的,自己都没有说话啊,还有,昨晚的事情,他也不想说。

    难道告诉李不二,自己昨晚在行侠仗义做好事,那么丢人的事情,老子才不会说出口。

    昨天他在搞定惩罚的名额之后,发现功德值还差两百多,于是,他就只能蒙面继续了,为了防止被人发现自己,他还找其他的事情来做,并不是按照名单上来行医救人,还会给人送钱,帮人解决一些问题,甚至杀了几个讨厌的恶人。

    终于赶在凌晨十二点之前,他完成一千点功德值的任务,真是累死了,去吃了一个宵夜后,回来就呼呼大睡了起来,现在才起床做一些运动,李不二就过来请安了,嗯,当然是请安了!

    “我在笑,香主夜里回来,是不是可以叫夜来香……哈哈,我好有才!“李不二笑着说道,而他其实还有一句话没说。

    “你为什么不直接说夜香?“

    “啊,香主,你怎么知道……啊……“

    陈太玄一脚踢飞李不二,敢调戏本香主,不知死活啊。

    “香主,你昨天最后跑哪里去了,我还以为你出事了,都快担心死了。“

    “你是睡死了吧,老子昨晚回来的时候,你们都在呼呼大睡,老子还听说,你们昨天还去怡红院喝花酒庆祝了。“陈太玄直接戳破对方的谎言。

    “哪有,哪有,我们都在担心你的安危啊,因为太担心了,所以需要去减压一下,最后又因为太担心了,就睡过去了,哎……“李不二摇着头说道,很无耻地给自己喝花酒以及睡觉的事情找了一个正当的理由。

    你还要脸吗?

    这样的话,陈太玄是不会去问,毕竟,这是没有任何一样的,我们本来就不要脸啊,习惯就好了。

    “你现在好像越来越能说会道了,看来多读书是没错的……“陈太玄淡淡地看着李不二,正准备说出几本书来,这个时候,李不二突然变得严肃了起来,并打断了他的话。

    “香主,我们还有还有很正事要做,就不要谈什么读书的事情了。“

    “什么正事?分赃大会吗?“

    “什么分赃大会?“李不二装不懂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该不会已经分了,不给老子留一份?“陈太玄怒了,你们可是本座的手下,本座人都没有回来,你们就已经分了,真当本座死了啊。

    “香主,你自己不是也抢了,这个当然是谁抢到就是谁的,我们当时也没合作啊。“李不二直接回道,这个又不是属于分舵收入,是我们自己拿命去抢的啊,再说了,你自己也有啊。

122.这不符合我们的原则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