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.学习律法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”好了,这件事情,就交给不二去处理,大家都散了。“忠义堂,陈太玄大手一挥,说了这么一句话,然后就准备走了。

    “是!“

    众人起身道,然后就准备散会了。

    “等下,香主,你让我去处理,不是你自己吗?“

    此时,李不二反应过来了,这可不是商量过后说的,只是突然说的,就是在陈太玄说要去官府谈之后,就直接下的决定。

    “本座可是香主,这种事情你去处理就行了,本来就是你发现的,再说本座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,没空管这些小事。”陈太玄高傲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香主,你哪有事情要处理,你已经好久没有管分舵的事情了。”李不二立刻戳穿了陈太玄这卑劣的谎言。

    “瞎说,本座这段时间一直为提高你们而在努力,要不是本座让你们多读书,你现在会用脑子想问题吗?”陈太玄一脸严肃地说道,并且一副你不要这样没良心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李不二想要说,我不太想要用脑子啊,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小反派,只要听话就行,不需要用脑子想问题,那样会很累的。

    “不用可是了,本座最近研究一种神功,到时候成功的话,会教给你们,让你们都可以成为绝世高手。”陈太玄甩甩手,然后只是让李不二读一本书,大越王朝的一本律法书籍,什么也没有提示,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“不二师兄,幸苦你了,香主说的没错,这是你发现宝库,当然是你来处理。”黑牛等人围了上来,然后七嘴八舌地说道,意思都是和上面的差不多,反正这件事情,你来搞定。

    “我来搞定也行,那这个所得,是不是全部是我的?”李不二没好气地问道,而他不用问都知道这答案是什么。

    “少来,当然是属于分舵的,属于我们大家的!”

    众人直接否定了李不二的说法。

    “那为什么我来?”

    “香主让你来的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好吧,这个是关键,香主都发话了,当然是你要来了,能者多劳啊,不二师兄。

    “那没办法了,我也只能去了,不过通过这件事情,师兄我发现一件事情。“李不二这个时候突然想到了什么,嘴角处露出一丝丝不易察觉的阴险。

    “什么事情?“

    “师兄我觉得,大家作为一个反派,竟然连大越王朝的律法都不懂,这就很不好啊。“李不二摇着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还以为是什么事情,不就是不懂律法,我们是什么人,对于律法我们只会说一件事情,老子就是王法!!“众人不屑地说道,不懂律法的反派多得是,因为反派根本不讲什么律法,实际上,大多数江湖人都是一样。

    律法,强者用来限制普通人的,虽然感觉上这很不公,但如果没有律法,普通人会乱套,那会更麻烦。

    但我们江湖人是普通人吗?尤其我们还是江湖之中的反派,那就更不普通了!

    因此,我们需要学律法吗?

    “当然要学了,我们是什么人,反派啊,反派如果不做一些违法的事情,那还是反派吗?而你要做违法的事情,但你却不知道什么是违法的,那怎么能行呢?所以,我们必须要学!!”李不二很是认真地说道。

    这个理由是不是够清新脱俗啊,没错,本师兄要学律法,你们也别想要轻松,来吧,一起来学习我们大越王朝的律法吧。
124.学习律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