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.最毒妇人心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你,放手!”

    陈太玄怒吼。

    “玄弟,你在激动什么,是不是见到我很开心,我也是!刚刚那个色魔在哪里,我们兄弟两人一起打色魔!”俞白莲拉着陈太玄,四处张望着,正在找谁是色魔。

    此时,边上的人都不说话,就是看着俞白莲身边的陈太玄,你所说的色魔就是他了。

    “你是色魔?”

    俞白莲看向了一个吃瓜群众,这个吃瓜群众看起来很猥琐,在附近的人之中,他是最有可能是色魔的人。

    “啊,我?我不是,色魔就是你身边的人……“那人是立刻挥着手,并将陈太玄出卖了,哦,这不算出卖,这是指认。

    “我身边?玄弟?”俞白莲看向了陈太玄。

    “没错,老子就是色魔,快点放开老子,道不同不相为谋,老子可不是你的兄弟!”陈太玄没好气地说道,并且说自己是色魔的时候,是那么的自然。

    “玄弟,你怎么又做坏事了,走,跟大哥去面壁思过,做大哥的陪你一起。”俞白莲皱眉道,他此时感到很内疚,自己没有管好这位兄弟,那是自己的错。

    “滚,谁需要思过,老子是反派!”陈太玄趁着俞白莲不注意,一手就甩掉了俞白莲的手臂,然后一个起脚,跑了。

    “玄弟!”

    “日!”

    俞白莲又是抓住了陈太玄,别看他个头大,但却很灵活,并且速度也很快,这个应该来说,人的力量大,速度自然也会快,这两个属性会互相影响,当某个属性变得超强的时候,另外一个属性也不会弱。

    这个俞白莲的实力,应该比沈掌柜都要强上许多,应该进入一流高手的行列了,巨阙门出来的人,果然都没有简单的货色。

    虽然最近陈太玄的力量提升很大,但和俞白莲比起来,自然还是差上一大截,嗯,这都是好听的说法了。

    现在想要用实力摆脱俞白莲估计是不可能的,那就只能用计谋了。

    “我要上厕所!“

    “我也想要,一起去!“

    “……“

    尿遁失败!

    “我要大的!”

    “没关系,我可以等你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屎遁也失败了!

    那就继续想办法了……

    “我遇到熟人了,过去打个招呼!“

    “一起!“

    “那些是我们反派中人,你不合适!“

    “反派?那我正好过去收拾他们!“

    “我也是反派啊,你也干脆把我收拾了吧。“

    陈太玄觉得,宁可被这俞白莲收拾一顿,也不要成为他的兄弟啊,这比杀了自己更难受啊,堪比十大酷刑。
127.最毒妇人心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