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.狗咬吕洞宾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,突然灵光一闪就想出来了……”陈太玄随口回道,很有搪塞的意思啊。

    “啪!”

    白素问忍不住抽了陈太玄一下,你竟然这样敢这样明显的敷衍老娘,你这是让老娘打你呢,还是打你呢?

    “说吧,你是怎么做到的?不需要告诉我理由了,只需要告诉我,你怎么做的。”白素问也没有纠结上面的事情,反正这小子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打过就行了。

    陈太玄对此也是习惯了,接下来就开始说自己是怎么施针的,几分力道什么的细节,都说了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不错,很不错,你竟然能想到这样的方法,不过,你为什么不把这方面的天赋用在治疗别人身上,为什么用在害人的事情上!”白素问先是点头,称赞了一下陈太玄,但后面就有点小小的怨念了。

    这种天赋,如果用在行医救人上面,那该多好啊,再不济,你用在研究医道也行啊,为什么用在这上面,实在是浪费啊。

    当然,也不是说这个是没用的,其实用在这上面,也是一种对医道的探索,可以让人受到启发,就好像现在的白素问一样,就因为陈太玄的这个行为,她得到了很大的启发,不是说害人的医术就没用,这也是一种对医道的探索,用得好就是一种救人的医术,这与用毒之道是一样的。

    陈太玄这个时候抬起头,挺起胸,骄傲而自豪地说了一句——

    “我是一个反派!”

    “啪!”

    “啪!”

    白素问与秦凤兮都忍不住出手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,现在毒药老子也吃了,事情也报道了,那老子就先走了,不和你们浪费时间了,还有秦大腿,你别没事都来这里,你真的没事干吗?”陈太玄这个时候看了一眼秦凤兮,将心中对其的称呼叫了出来。

    秦凤兮没有打他,似乎都已经接受了这个外号,她只是淡淡地问了一句陈太玄:“我在这里是不是碍着你什么了?”

    “废话,你在这里当然是碍着我了,老子每次过来这里,都要看到你这张大脸,还要被你的粗大腿踩,你这样很让人生厌的好不好。”陈太玄不知死活地说道,结果当然是可想而知的。

    这张大脸?这是精致小脸好不好!!还有,你叫我大腿我就忍了,我这大腿,哪里粗了!!

    秦凤兮心中愤怒地吼着,然后一脚一脚地踢陈太玄,而陈太玄,自然用他强壮的身体抵挡着,一点都不痛!

    真的,真的是一点都不痛啊!!

    “秦大腿,你是不是没吃饭啊,腿脚发软啊!“陈太玄继续作死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秦凤兮怒了,加重了力道,顿时陈太玄就感到自己身上各种痛苦了,对嘛,就是这样的感觉,这才对啊。

    等下,为什么他要这么自己找虐,难道说,他已经有了受虐侵向了吗?

    当然不是了,老子这是在试验而已,被游灵筱用机关器虐了之后,他发现自己的身体似乎变得更加皮实耐揍了,看来老子神功好像以及有了一点点迹象了,学武的第一件事不就是要学会挨打,老子都这么抗打了,将来还不是天下无敌。

    到时候,老子让你们打,你们就算是打得手脚发软,老子也是屁事没有,哇哈哈……

    等下,老子是不是忽略了什么?

128.狗咬吕洞宾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