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.假的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为什么阻止你?这个,我们还需要她,她是一个机关术的天才!”陈太玄立刻就想出了一个很好的理由来,并且也给自己的行为找了一个很好的借口,老子真不是想要救她,只是她还有用。更新最快

    “就算如此,她是正派的人,留着是后患!”莫名冷冷地说道,这句话很明显,不管对方是什么天才,他都要杀了再说,因为对方是一个正派人士。

    当然,这也是因为他这一路走来,应该是有信心解决机关陷阱,所以才会这样说,如果说是陈太玄的话,他就不会这样说了,因为他这个人比较随和……

    好吧,我错了,不应该撒谎,刚刚他都差一点中了陷阱,所以,他觉得还是要一个机关术的天才在边上比较好。

    “她不算是正派的人,她是四海钱庄的。“陈太玄回道。

    “哦,那就算了。“莫名点点头,收回了对游灵筱的杀意,不过游灵筱对他依然还是很害怕,还是躲在陈太玄的身后看着。

    呵呵,你不是喜欢帅哥吗,你现在过去啊,呵,女人!

    “我们继续向前。”莫名也不在意,说完就走向前面,不,应该说飘,他的轻功好像十分犀利,刚刚出场的时候就是飘过来的,就是这个出场的方式,加上这个环境,就让游灵筱被吓到了。

    “你掉下来的时候,遇到其他人了吗?“

    “遇到了!“

    “人呢?“

    “杀了!“

    “……“

    在前进的道路上,陈太玄问出了一个问题,这个问题他其实觉得应该有答案了,但还是忍不住问了一下。

    就刚刚莫名的态度,如果正派的话,肯定一言不合就杀了,只要他能杀得了,而一般来说,反派杀个人,肯定比正派有手段,一般都是占优势,一般死得都是正派,当然,这是说年轻一辈,如果说老一辈的话,那都差不多,都是经验丰富的老手。

    再者说,就莫名一个人完整的出现,那答案其实也已经很清楚了。

    “几个?”这个时候,陈太玄要说有疑惑的,那就是莫名杀了几个人。

    “一个!”莫名平静地回道。

    “我这里为什么三个人?难道这是随机的?”陈太玄有些小疑惑,但这个小疑惑也就是小疑惑而已,不知道答案也无所谓。

    “还有一个人呢?”莫名直接问道,他是直接忽略了陈太玄的小疑惑,他是想都不会去想。

    “在那里躺尸呢。”陈太玄随口就回道,这件事情他没打算隐瞒什么。

    “你把他杀了?也是正派的?”莫名还以为另一个人是正派人士,已经被陈太玄给杀了,对此也是没什么太大关注,杀了就杀了吧。

    “不是,他是我们的人,我也没杀他,不过,他已经晕过去了,你觉得我会叫醒他吗?”陈太玄这个时候摆摆手,很不在意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哦,前面到了尽头了。“这个时候,莫名看了看前面,对于之前的话,他已经翻过去了。

    “好像是到了,走吧!“

    陈太玄看了看身边的游灵筱,见游灵筱点点头,他就过去了,这个可不是他关心游灵筱有没有问题,这是他要询问游灵筱,前面是不是有机关陷阱。

136.假的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