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1.骄傲的贱兄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坏蛋,这里有你喜欢的医书!”游灵筱在找了一下书之后,就很兴奋地对陈太玄喊道。

    “你才喜欢,你全家都喜欢!”陈太玄本来心情就不好了,又被冤枉,当然就不开心了,是啊,说他喜欢医书,那就是在冤枉他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游小姐,你不要和他说话,他就是一个烂人。”此时,一个少侠与游灵筱说道,那神态,那气度,和陈太玄简直是两个世界的。

    是啊,是两个世界,他是正派少侠,我是反派坏蛋,当然是两个世界了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这样说你爷爷,不孝啊。“陈太玄直接说道,和我们反派动嘴,简直就是自寻死路啊。

    “找死!“那少侠怒了,一个箭步冲向陈太玄,他而手一件按在剑柄之上,准备靠近陈太玄的时候,拔剑然后……

    哦,已经不可能有然后了,因为,关门已经阻止了那位少侠。

    “林少侠,请不要冲动,你如果动手,就给了他们理由,到时候,我们也无法帮你。“关门提醒道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正派的人数其实要少于反派,而中间还有游灵筱这个凑数的,这个时候要是冲突起来的话,那正派是必定吃亏的,而目前反派不动手是因为有六扇门的人在,但六扇门是维护秩序的,如果你正派的人先动手,让反派找了理由,那六扇门就不好帮忙了,最起码你林少侠我们不好帮。

    而正派的人不够这也是必然的,他们被莫名杀了一个,然后又被陈太玄三人困在外面几个,是的,那个密室之外想要杀莫名的三人,他们想要过来,就必须想办法打开密室,或者绕道走其他的路。

    “哼!“

    林少侠心中暗道,差一点上当了,但在表面上,他依然还是那么的骄傲,以冷哼表示自己对陈太玄的警告。

    “哼什么哼,你是猪吗?就知道哼,没说你。“这个时候,陈太玄看到游灵筱看向了自己,并且一副不爽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哼!啊……”游灵筱发出了一声哼,但很快就反应过来,自己这不是承认是猪了,瞬间脸红,小嘴嘟囔了起来。

    而在这个时候,又有人过来了,众人看向入口,竟然是——

    “贱兄,你来了啊。“

    来人不是别人,正是阿剑!

    “你都来了,我怎么不能来?”阿剑冷漠的说道,一副高冷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你刚刚去哪里了?怎么只有一个人?”陈太玄笑着问道,他是想要让阿剑尴尬,这个答案他也不一定想要让阿剑说出来,如果阿剑不说的话,他是不会去追着问的。

    而这个时候,阿剑却骄傲地说道:“刚刚我与你们分开之后,一个人就掉到一个奇怪的斗室,然后我独自一人,用我的智慧与力量一路闯了过来!”

    “噗嗤……”

    游灵筱忍不住笑了,然后发现别人看着自己的眼光,那不解的目光,她脸红一下,转过身去,然后她又想起阿剑当时的那个样子,再想想现在他用骄傲的神态说这样的话,她又有点忍不住了,不过这个说话她要努力憋着,别让自己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所有人都能从游灵筱那颤抖的背影中知道,她现在是什么样子,又是什么样的心情,只不过他们并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这样,除了陈太玄。

    莫名此时倒是猜到了一点,但对此并没有太在意。

141.骄傲的贱兄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