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4.老子这是大智若愚(1/1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时间一点点过去,宝库之中的所有人都再拼命看书,这个时候就是比记忆力的时候,谁能记得多,记得准确,那谁就获得最大的利益。

    当然,这个时候也是又策略的,最好是大家分开记,然后所获得的自然就越多,不过,真心合作的人并不多,大家还是喜欢各看各的,毕竟这个还没有到那种非要不可的地步,毕竟这也是提高个人修为的时机,对于组织团体来说,并没有什么区别。

    是啊,等下他们的组织会分配这个宝库,到时候秘籍可以在他们的组织之中查看,绝对比他们现在记下的多,不过,那个时候,他们要看的话,就要付出一些代价的,不像现在这样免费的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关门等人也在看里面的武林秘籍,这对他们来说,也是一个十分不错的提高个人修为的时机。

    而与此同时,他们也时刻提防着正反两派之间的冲突,所以他们在选择武林秘籍的时候,也是有一定的阵形讲究。

    “坏蛋,好像你看书是最快的,你真的能看完里面内容了吗?记住了吗?”

    此时,若论谁最有空,那当然是游灵筱游大,不,九小姐,她现在看完一些机关的书籍,就无所事事了,本来着武林秘籍之中,机关术的书籍就不是很多,她自然能最快看完,而她看完之后,还去财宝堆里翻找了一下,但都是她不怎么感兴趣的武林宝物。

    比起武林宝物,她更喜欢普通的金银珠宝,当然对此也是兴趣缺缺了,而无聊之下,她就观察起众人的情况,发现看书的速度之中,是陈太玄最快的,她已经对比过他们看过的书,综合了字数与难懂程度,她觉得陈太玄要完胜这里的人。

    这个结果是在让她有些惊讶,但她绝对,这也有可能是因为陈太玄看得没人家仔细,记得也肯定没有人家深。

    虽然说,每本书陈太玄都翻看了两次,速度也不是很快,绝对不是那种翻书的,也没有一目十行那种速度,就是和普通人看书的速度差不多,但这是普通人看书的速度,不是普通人背书的速度,而边上的人就是属于背书的速度,就算比普通人背书的速度快上很多,但比起看书的速度,还是不如的。

    总而言之,陈太玄看书的速度是最快的,如果说陈太玄这是记下所有的内容,那自然是这里最强的人,对于这一点,对于这里的任何人来说,都是意想不到的事情,毕竟,他们不觉得陈太玄是一个聪明的人。

    好吧,老子这是大智若愚!!

    “看完了,也记住了,就是会不会出错,我不是很肯定!“

    陈太玄前面的话让人露出惊讶之意,但后来的话,就让人心中不由得发出一丝嘲笑,不过他们嘲笑的并不是陈太玄,而是自己,感觉自己之前是想多了,怎么会觉得这么一个小子能这样看一下就记住书的内容。

    于是,众人又开始继续自己的事情,而他们并不知道,陈太玄虽然所说的是事实,但他这个不是很肯定,仅仅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怀疑,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以后还能记住所有的,甚至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一字不漏的记住。

    是啊,一本书漏掉或者错几个字很正常的,他觉得自己会这样,所有,他自然不是很肯定了。

    但实际上,他如果错了或者漏掉,老天会提醒他,只要他认真看过并且记下来的东西,就会被提醒,重点是记下来,一定要他自己记下来过才行。

    这一点,他其实已经有发现了,但他对此并不是很在意,觉得这可能是自己记下来的,思考过后,就会在记忆中突然出现而已,这种感觉一般人都会有。

    对此他倒是没有多少研究,他只知道,自己现在记下一本书,只需要认真看两遍就可以,以前需要看好几遍,他只是兴奋的憧憬着,以后看书是不是只需认真看一遍,甚至都不需要认真,随随便便看一遍就可以。

    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就太完美了!!

    等下,为什么老子需要看书啊,老子又不是去考状元,书够用就行了,至于需要去领悟的书,也就是那么些,不用去看其他的书,单单这些书就算认真看几遍记下也无所谓。

    时间又过去了不知道多久,大家在里面是废寝忘食地看书,这好好学学天天向上的氛围让人都有点不忍心打破,但时间却不允许他们一直这样下去。

    “各位,时间差不多了,我们应该出去了,到时候宝库的分配问题,会根据你们到的人还有排名来决定,这个规矩相信大家都没有意见吧。“关门这个金牌捕快发话了,这里他好像是实力最强的,也难怪他会去跟着反派的队伍,没有点实力,能跟着这群反派吗?

    而关门口中的规矩,这是一般通关宝库的规矩,没办法,曾经无数次因为争夺宝库而出现腥风血雨,正反两派觉得在这上面牺牲那么多人,不值得,当然,这是他们的一个借口,主要是因为争夺的缘故,毁了很多武林宝库,浪费了许多获得宝库的机会,所有,才决定如果双方一起发现的话,那就按照排名和人数来决定宝库的分配权。

    为什么是双方一起发现?

    废话,如果只是单方发现的话,他们任何一方都不会通知别人,甚至连自己这一边的也不会通知。

    宝库的争夺也不仅仅是正反两派,还有这两派之间的内斗,反派就不用多说了,他们肯定会为了这个是杀红了眼,而正派,其实也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“自己挑选一下战利品,别让人有意见就行。”关门接着又说道,战利品这是通关奖励,是属于个人的,但不能太贪,比如就像某个人一样。

    “陈兄,你身上的东西够多了,还是不要再拿了。”

    关门看着陈太玄,有些无奈地说道,这个反派怎么这么不要脸啊,你也不看看自己身上穿着什么了,竟然还去拿战利品,虽然你拿的不是武林秘籍,是那些财宝,但也过了啊。

    还有,你为什么不去拿武林秘籍?

    :。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