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6.文豪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几天之后,陈太玄坐在院子中看书,他现在是一袭白衣便服,拿着书喝着茶,让人有一种错觉,你是不是又想要耍什么阴谋,为何这样一副文人的样子。

    无他,气质如此,我现在已经是一个文豪——

    妈蛋!!

    老子现在读的书可能比一些读书人都要多了,这几大箱子的书,老子读完之后还不成为一代文豪。

    哎,没办法,这些书既然都拿过来了,那当然读一下了,不然是在浪费,就算可以卖给四海书坊,但既然到老子手里了,不看一下,似乎很亏啊。

    这么亏的事情,老子不想做,所以,把它们都读一遍再说,其实里面的内容也是挺好玩的,现在老子读书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了,这几大箱子也就是十几二十天的事情。

    现在老子有一种感觉,好像读的书越多,脑子会越好用,他觉得这是很有用的,书的内容是什么不要紧,只要能提升脑子就行,还能提高精神境界,这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   读书,是有好处的!!

    “香主,香主……香主,你在装逼吗?”李不二进来之后,发现陈太玄那副样子,心中好不习惯,立刻就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装逼?我需要吗?”陈太玄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,我明白了,香主本来就是,不需要装!”李不二点着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陈太玄淡淡地问道:“不二啊,最近神功修炼的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很好,无量神功我已经修炼到第二层了,这功法合适我啊。”李不二点着头,兴奋地说道。

    其实一开始他是反对的,他不想修炼是什么无量神功,他还是想要继续修炼凝血魔功,就算凝血魔功已经散了,但重修起来他有经验啊。

    没错,当时陈太玄也是一样的想法,能重修就重修,换一种功法不值得,他们只要目前能快速强大起来就行,以后,他们不想去多想。

    与他一样的,其他人也是同样的想法,不想修炼无量神功,但这个很明显是不可能实现的想法,陈太玄都把他们的功力散掉了,怎么可能会让他们继续修炼魔功,当然是无量神功了。

    嗯,凡是不修练无量神功的,都被他吊打,在没有功力的情况下,陈太玄是轻松吊打他们,就算他们一起上都没什么问题,更何况还是单独找。

    在陈太玄的淫威之下,他们最终都屈服了,没办法,不仅仅要被吊打,陈太玄抓到一个还会直接散了他们修炼的魔功,这让他们是不得不修炼无量神功。

    而让李不二没想到的是,自己修炼起来无量神功,竟然有如神助啊,比起修炼凝血魔功还要快很多,这让他很快就接受了修炼无量神功,反派其实哪里会在乎是正派功法,还是邪魔的功法,只要修炼度快和威力够大就行了。

    李不二也似乎明白了,自己之所以修炼速度会快,原因在意之前读过那么多的道藏,不过他觉得自己应该是比较有天赋的,所以才会这么快,不然读几个月的道藏就能如此,那天下人都去练玄门功法了。
156.文豪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