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8.改邪归正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你是说,莫名是谁你们都不知道?”陈太玄问道,说实话,这个时候他很关心这个问题,当时他就知道莫名不可能是莫名,但没想到练莫名这个人都不存在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这个的确有点奇怪,我们还需要再查是怎么回事,不过,这样对你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,你们可以分属于他的东西。”关门简单地回答道,这个事情不是今天的议题,他不想要在这个上面浪费太多的时间。

    “没错没错,那我们谈谈怎么分东西。“陈太玄点着头,同意关门这个观点,我们哪需要管莫名是谁啊,她不来最好,可以分多一点。

    什么?没良心?

    呵呵……

    接下来,陈太玄非常积极的争取自己的利益,然后对于门派的利益,他也是很积极的,就是积极性没有自己的来得大。

    没错,还是有个人利益的,陈太玄虽然当时拿了一些好处,但却不是最终的,时候还是会分配个人利益,然后就是所属门派的利益,最终就是整个反派的利益。

    是的,有三种利益,你代表着的门派是一个利益,而这个事情整个反派才是最大的利益获得者,因为如果没有反派联盟的话,这个机会也分不到你的头上,直白的来说,人家不带你玩,你还玩个毛啊,所以,这是正常的。

    个人的利益,当然是最少的,虽然是最少的,但这是属于个人的,陈太玄当然是最努力最积极的去争取。

    结果,他争取到了最好的,但却也是他不想要的……

    妈蛋,又给老子书!!

    “你不是最喜欢看书吗?刚刚看你都书不离手,再说了,这些可是武林秘籍,你如果不要,随时可以出手,能卖一个好价钱。”沈掌柜对着陈太玄说道,那意思就是在说,快点,卖给我吧,

    而刚刚陈太玄不想要武林秘籍想要那些财宝的时候,沈掌柜也在一边帮忙争取,嗯,争取给陈太玄最好的武林秘籍。

    “算了,我先将这武林秘籍学会,等它对我毫无价值再卖给你,不然就亏了。”陈太玄无奈地接受了这个事实,然后就走了,嗯,不需要带什么武林秘籍回去,这一次分赃大会仅仅是说好分配的事情,到时候六扇门会送货上门的。

    六扇门为什么这么好心?当然是有好处的了,他们也有分配权的。

    在离开的时候,陈太玄注意到,无极剑宗的人似乎看了自己一眼,好像是觉得需要问自己什么问题,但最后又不想问了,可能是觉得没有意义吧。

    想来他们也没有怀疑陈太玄他们,比较陈太玄等人并没有什么值得怀疑的,因为他们能力不足,不可能将陈师兄杀了,并且,他们还被散了功力,更加不可能了。

    是的,后面这一点很重要,他们一点也不会怀疑这是反派的苦肉计,因为这是没有必要的,如果散功的话,他们还不如直接放弃这个分舵,他们也可以去别的地方发展,谁也不会把自己辛辛苦苦修炼十几二十多年的功力散掉,这就等于是放弃了前途,太愚蠢,也不值得。

    反正反派和正派也有化不开的仇,被血剑门知道他们杀了陈师兄等人,还有奖励,根本就用怕,至于血剑门会不会被无极剑宗报复灭门,放心,这是不可能的,无极剑宗就算有这个实力,也需要付出极大的代价,他们也不会为了几个弟子的生死而去大动干戈,要是真的为几个弟子而去和另外一个门派火拼,那这个江湖早就没什么门派了。

    所以,无论怎么说,陈太玄等人应该是没有道理为了这件事情而散功。

    陈太玄没有露出什么特别的表情,直接就离开了,当然不可能流露出表情来了,那不是告诉别人,我有问题,快点来问我。

    “该去哪里呢,功德值好像已经够了,不需要去,真没想到,让他们放弃修炼魔功的功德值竟然这么高……”

    陈太玄走在街上,心中寻思着,到现在他还对此有些意外。

    当时,出现功德值的时候,他都吓了一跳,怀疑老天是不是给错功德值了,但后来一个个出现,他才明白,原来是正常的,这让他明白,原来让人“改邪归正”的功德值才是最高的。

    他们每一个人的功德值都有一百以上,甚至接近两百,让他轻松完成这七天的保底功德值,要知道当初他杀一个恶人或者救一个好人,都没有这样大的功德值,当然,是说平均值。
158.改邪归正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