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9.走错房间了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    陈太玄被拉到第二楼之后,进入包厢之中,就看到了一个人,他的双眼都快要瞪出来了,这是怎么回事啊,为什么这两个神经病都在这里。

    嗯,一个是俞白莲,一个就是眼前这位——

    外号秦大腿的秦凤兮!

    哦,这外号的当然是陈太玄给的。

    此时秦凤兮也很想要问,你怎么会在这里?

    “凤兮,你认识这个人吗?“

    这个时候,秦凤兮的同伴看着陈太玄,有着深深的敌意。

    咦,你是不是看出来了,没错,老子是反派!

    对于这个敌意,陈太玄很自然的当成了是正反派之间的敌意,除了这个还能有什么,总不会是觉得我和这女神经有什么关系,而你又是这女神经的追求者,然后要上演一出吃醋的戏码,这很无聊的好不好。

    秦凤兮的同伴是一个比陈太玄都要英俊潇洒的一位青年才俊,这一点连陈太玄都不得不承认,这位绝对是话本之中的,那些行侠江湖的男主人公。

    “俞白莲,这是你朋友?你不是说你老婆在这里吗?”陈太玄有些怀疑地问道,他才不关心这个同伴是什么人,反正对他来说,这些正派的狗贼,没有一个是好东西,最终都是需要死在老子的手里,对于一个死人,老子没有什么好在意的。

    不给,暂时就让他活一段时间,我不想造成太大的杀戮。

    咳咳,因为实力?

    这个,我们还是聊聊人生理想吧……

    此时此刻,俞白莲摸摸自己的大头,说道:“这个,不好意思,我走错房间了!“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陈太玄此时此刻只想问问柳忆茹,你为什么还不把他给休了,这样下去,你迟早有一天会踏上自寻短见这一条不归路的。

    “我日,你是不是傻啊!“

    陈太玄怒斥一声,然后就立刻转身离去,这个时候,他觉得应该趁着这个机会跑,没错,此时此刻俞白莲还在与秦凤兮他们道歉,此时不走更待何时。

    “太玄,你怎么也在这里?”

    正当他想要走的时候,柳忆茹从门口经过,拉住了陈太玄。

    拜托,你去拉你老公啊,拉着我做什么啊,你这两夫妻是什么情况,一个接一个的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“陈太玄说了一个字,就没有继续说下去了,因为他知道,后面的话,俞白莲已经说了。
159.走错房间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