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5.正确的道德观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什么人?”

    另外两个黑衣剑客惊呼一声,然后,他们见到一道人影从里面弹射了出来,他们虽然此刻内心很是惊讶,但身体是立刻做出了反应,向着后面退去。顶点小说 更新最快

    但这个时候,陈太玄却出剑了,虽然他的剑不会对这两个黑衣剑客造成什么实质伤害,却给他们带来了阻碍,尤其是陈太玄此时很聪明的只拖住一人,他觉得自己的能力不够拖住两个,还是不要贪了,能搞定一个就先搞定一个,不要到时候两个都搞不定。

    于是,倒霉的那个黑衣剑客,很快就被从里面出来的琴小仙给斩杀了……

    “走!“

    剩下的两个黑衣剑客也很果断,直接退了,本来在这个时候,他们也应该退了,再继续下去,别人就会有反应,那小命就要交代在这里,之前本来打算冒险一下,把“琴小仙“这个妖女给换掉,没想现在被对付给两杀了。

    “追!“

    阿剑这个时候吼了一声,然后追上去几步,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你们怎么不追?“

    “穷寇莫追。“琴小仙淡淡地说道,对于这样地事情她都已经习惯了,杀不杀完这四个黑衣剑客,她都要面对这些暗杀。

    “你是琴姑娘?“阿剑这个时候双目圆睁,他听到琴小仙的声音就有点错乱了,目光在琴小仙与陈太玄之间转换。

    为什么琴姑娘的声音出现在一个男人的身上,而这个男人如果是琴姑娘的话,那这个女人呢?

    没错,此时,琴小仙的变装是一个男人,一个小公子模样的男人。

    “……“琴小仙没有回话,她看了陈太玄一眼,她知道刚刚外面发生的事情,知道陈太玄刚刚对阿剑的所作所为。

    那个时候,她心中只想要说,我要不要出去打死这个妖孽。

    虽然她是有这样的想法,但她也不想去戳破陈太玄,这不是为了陈太玄,而是为了阿剑,阿剑如果知道自己被陈太玄戏耍了,肯定又要被打击一番,哎,他已经很可怜了,还是放过他吧。

    “我是,他是陈太玄,会口技而已。“陈太玄学着琴小仙的语气与声音,淡淡地说道,这个样子连琴小仙都差一点被骗了,阿剑更不用说了。

    “原来是陈太玄你这个混蛋!下次再这样,我就翻脸了。“阿剑怒指琴小仙说道,却被琴小仙那冰冷的眼神扫过,心中瞬间一紧,说话的语气都变弱了许多。

    而再这个时候,他心中还有点疑惑,自己这是怎么了,为什么会害怕陈太玄这个混蛋的眼神,这眼神感觉好像和以前陈太玄的眼神不一样啊,杀气好重啊。

    “贱贱……“

    “走!“

    陈太玄想要娇媚地叫一下阿剑,让阿剑把那个小盒子拿过来,但却被琴小仙直接拉着走人了。

    “陈太玄,你放肆,快点放开琴姑娘!!”阿剑拦在了琴小仙的面前,在他的眼里,现在是陈太玄拉着琴小仙走,他自然不会接受这个事情了。

    “滚!”

175.正确的道德观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