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0.自己心里有数(2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
    “十两银子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!”

    当进行到某个人的时候,陈太玄突然说道,让那个人瞬间愣了。

    “十两诊费,不交就滚。”陈太玄回道,简直有点惜字如金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要交钱,你不是说不要钱吗?难道现在开始要大家钱了?”那人立刻说道,而他也耍了一个小聪明,把后面的所有人都拉进来,让大家都与他站在同一个立场,然后准备一起抵制陈太玄这种收诊费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就是,为什么要收钱了?”一些人表示很抗拒,不过,他们只是小声地议论,这个时候,命更加重要。

    “收钱是很正常的,只是,十两好像太高了。“一些人并不抗拒收钱,但却觉得十两太多了,这对一个平民来说太多了。

    瞬间场面开始变得议论纷纷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们给老子闭嘴!“

    陈太玄怒吼一声,瞬间让场面变得安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陈太玄看了一眼那人,说道:“我刚刚是说,你要收十两诊费,并不是说其他人。“

    啊,原来是他一个人,那就不管我们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众人又是开始议论了起来,而有人甚至说,你一个人给钱就给吧,不就是十两银子,又不是很多,命重要还是钱重要啊。

    果然,事不关己之后,大家就开始说风凉话了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我要给十两?凭什么?“

    “爱给不给,不给就滚一边去,下一个。“陈太玄懒得理他,老子可不是过来回答问题的。

    而这个时候,那人当然不选择离开了,看着陈太玄想要一个答案。

    “你还看不看啊,不看就不要在这里挡着。“后面的人说道,他虽然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,但前面的人这样挡着,就是在妨碍他的权利了,必须要开口说话了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说平民免费吗?”那人不死心,继续问道。

    “是,平民免费,但你不是。”陈太玄淡淡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怎么不是?“那人急了,自己就是一个平民啊。

    “我所说地平民是不做坏事的平民,好人也能算,但有钱的,或是坏人小人之类的,就不算了,你自己是不是,自己心里有数,现在要么给钱,要么滚蛋,不然我身边的这位可是人很话不多,直接会斩杀你信不信?“陈太玄淡淡地说道,而这个说话,琴小仙散发出杀气,看了那人一眼。

    那人瞬间就感觉自己坠入冰窟,整个人都是冰冷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