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7.身法很不错(1/1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那姑娘,就是我了啊。”陈太玄愣了一下,直接说道,原来你是问这个姑娘,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你们都这么神通广大,将琴小仙的身份都查出来了。

    至于他做个女装大佬的事情,这个他不觉得有什么好羞耻的,毕竟这可是江湖,他可是一个反派。

    然而,白素问与许大夫听到陈太玄的话之后,那是一点都不淡定,一点都不觉得,这个是一个平常的江湖事件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别开玩笑了,怎么可能,听说那个姑娘可是很美的,怎么可能是你。”许大夫摇着头,完全不相信这个事情。

    他或许会相信陈太玄可以做个女装大佬,但那个女装大佬肯定没有什么姿色可言,而这位东阳县的小神医,在大家的眼里,那是美若天仙,怎么可能会是陈太玄这样的货色,看着这货的这张脸,这事情让人怎么相信啊。

    “这个叫易容术,我那个同伴是一个易容高手,我已经不止一次化妆成连自己都要爱上自己的样子了,还有,我的声音一直都没有变过啊,你去问问那些人就知道了,是不是一个男人的声音。“陈太玄随口说道,这个事情想要证实起来并不是很难,他觉得这个事情也没有什么好说的,估计白素问也不会再在这个问题上继续了。

    “这个,我倒是听说过,他们都说这个小神医的声音很粗,但他们也觉得很好听,就因为她长得美。“许大夫点着头说道。

    接着,他又问道:“你的同伴是谁?“

    “不要问我这个问题,我是不会告诉你的,难道,你们要追究一个做好事不留名的人吗?”陈太玄不想要回答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白素问也不在意,挥挥手:“这个你不说的话,那我就不会问,你告诉我,你是怎么想到去行医救人的,以你的性格,你是哪根筋不对了?“

    “没错,你是不是又烧坏了脑子,竟然去行医救人,并且还是去疫区,那可是很危险的,这不符合你的性格啊。”许大夫也在一边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们说得都没错,我当时的确是脑子发热了一下,然后就想到去做一件大好事,这件事情有点不符合我的身份,所以我就易容了一下,这说得通吧。”陈太玄点着头,认真而严肃地说道,让白素问差一点都相信了。

    “算了,你不说我也不会问你,你只要告诉我,你是怎么做到的,那个疫病虽然不是太难,但也不简单,怎么也需要个几天的事件才能给出一个治疗的方案,而你,听说是到了那里就开始给人治疗,给人开方子。“白素问疑惑地问道,其他的事情他可以不管,反正陈太玄很多事情,她都管不了,尤其是这种行善积德的事情,就算目的不良,但也至少是救了那么多的人。

    她只是奇怪,陈太玄怎么这么快确诊,并且还给出治疗的方案来,就算是她,她也觉得不可能这么快完成。

    “这是老天告诉我的,你相信吗?”陈太玄笑嘻嘻地问道,这可是事实啊,只是我相信,你的回答肯定是——

    “不相信!”白素问摇着头,并且做出一副我要抽人了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这个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,反正我有一种感觉,我知道我该怎么去做,如果你非要我解释,我觉得可以说,这是天赋!“陈太玄一副为难的样子,我的确是不知道啊,你们就当作是天赋吧。

    “老婆子,我能不能打他一顿?“许大夫这个时候有些忍不住了,双手已经捏成拳,随时准备冲过去打陈太玄一顿。

    “可以,不要太重了,太玄,不许还手,不然你知道后果的。“白素问点着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日!“

    陈太玄怒吼一声,本来许大夫说要打他的时候,他已经准备要打回去了,但他没想到白素问会给这么一个警告,果然,这个老妖婆很妖啊,知道我心中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嘿嘿,你死定了!“

    许大夫双拳祭出,知不知道砂锅一样大的拳头,那就是带着拳劲的拳头,他很期待,马上就可以打一顿陈太玄了,这是这段时间以来,他最想要做的事情,而现在用拳头来打,肯定会让自己增加许多爽快感。

    然而,他双拳打出去之后,却没有得到爽快感,因为他的双拳打空了,不是他拳法不行,就算再不行,他也是有点武功的,不可能出现打不中的情况,当然,这是说,别人站着让他打的情况下,如果别人动了,那就不一定了。

    很明显,陈太玄动了,避过许大夫的双拳。

    “你竟然还敢躲!”许大夫吼一声,然后又是接着出拳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敢多,师父只是说不许还手,但她并没有说不可以躲,如果我这都不知道躲的话,那是不是太愚蠢了。”陈太玄闪到一边,笑嘻嘻地说道。

    哼,我就不信,我打不到你,双拳不行,就……就……双快拳!

    就这样,许大夫出拳,加速到最快,而他无论怎么努力,都被陈太玄给躲过去了,他的拳法实在太慢了,陈太玄现在的身法,连根毛都没有让他碰到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之后,许大夫看向了自己的老婆,希望老婆大人出手或者出口,让自己有个台阶下,不然,这是在太丢人了,就算这个时候没有其他人。

    而这个时候,白素问非但没有帮他,反而还拍拍手,称赞道:“小子可以啊,身法很不错,就这身法,为师都有点看不出门道来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许大夫直接就停下了,然后又是出现阴云,蹲在了一边。

    “别理他了,只要你以后认真学医,并且多多行善积德,天大的事情,为师都可以帮你撑着,就算你想要取凤兮,为师都会为你和青云门掌门周旋。”白素问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“

    陈太玄本来心情还是很好的,听到前面一半的话,他都有些小感动,没想到自己遇到了一个好师父,但后面的话,他就觉得,你还是我师父吗?这是想要把我推进火坑吗?

    :。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