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6.武林大会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酒楼,靠窗位置,一个少年正在那里豪饮,桌子上摆着许多酒坛子,其中半数以上都已经见底,都被这个少年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这虽然很惊人,但似乎也没有引起酒楼之中所有人的关注,毕竟在这江湖上,千杯不醉的酒鬼实在太多了。

    此时,酒楼之中依然喧闹,大家谈论着江湖上发生的一些大事,一个个都面红耳赤的,好像这些事情是发生在他们身上,甚至是他们亲身经历一样,代入感极强。

    此时,在外面走进来一个人,来到一张桌子前,大声地对同伴说道:“你们有没有听说?”

    “听说什么?”同伴表示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马上就要进行武林大会了。”那人喝了一口酒,说道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“

    是啊,为了什么?

    武林大会只是一个统称,只是一场江湖人物齐聚的盛会,武林大会可以是选武林盟主,可以是一次商讨怎么对付反派的会议,也可以是一次比武,让一些江湖人士有一个成名的机会,各种各样的事情都可以,只要你有那么大的影响力,能号召江湖上的大部分名人,就算你只是给你儿子过个满月,也能变成一次武林大会。

    “比武招亲!“那人神秘地一笑,他知道这个时候,大家都要看他,想要让他说出这个答案来,趁着现在大家都不知道的时候,正好用来装逼一下。

    果然在听到这些话之后,边上的人就开始被他吸引过来,原本各自谈论别的事情,也都放下来,毕竟那些事情都是老新闻了,现在这个武林大会可是还没有举行的事情,当然会被人关注了。

    “什么?哪个仙子?“

    在这个时候,众人觉得,一场比武招亲能变成武林大会,那必定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仙子,并且应该还是属于十大门派的仙子。

    能召开武林大会,说明并不是单独一个人,那些独来独往的肯定撑不起这个场面,就算是有点势力的,也实现不了这样的盛会,只有十大门派才有这个可能。

    而十大门派之中的仙子,自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绝代仙子,其中原本最为出名的就是青云门的秦凤兮,以前是让人觉得高不可攀,现在虽然还是高高在上,但却可以触摸到的。

    那人又是神秘地一笑,回道:“青云门的,青……“

    “啊,不是吧,青鸾仙子秦凤兮吗?”

    众人一阵惊呼,都有点不敢相信,竟然会是她,虽然大家都很想要是她,但也只限于是敢想一下而已,并不会觉得会是她。

    此时,那窗边的少年喝酒的动作停顿了一下,然后突然站了起来:“小二,给老子再上几个拿手的小菜,老子要庆祝一番!”

    “小兄弟,不要激动!“

    众人看向那窗边的少年,心中都在想,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有机会了,所以才要庆祝?

    这个时候,很多人都在为这个消息感到兴奋,多喝几口酒那是很正常的,可以理解少年的这个喜悦之情。
196.武林大会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