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.魔姬大人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十天之后,陈太玄站在分舵的大门口,而他身后站着分舵的众位兄弟,他们看着陈太玄的眼神十分不舍。

    “香主,你要保重,不要死了!”李不二首先开口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香主,虽然你整天让我看书,我很想要打你,但我也不想你死。”瘦猴很是诚实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香主,你放心地去吧,这里有我……们!”黑牛期待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“

    陈太玄看着众人,说道:“本座这一次去的确有点危险存在,所以,本座宣布,李不二成为代理香主,一切都听李不二的,还有,本座赋予不二随时斩杀黑牛的权力。“

    “啊,香主,这不好吧。“黑牛立刻出来反对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不好啊,就你这小子有反骨,没有本座在,不二可能压不住你。“陈太玄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“就算我有反骨,但也不能随时干掉我啊,被误杀了怎么办啊。“黑牛苦着脸说道。

    “被误杀了啊,到时候我会惩罚不二的。“陈太玄微微皱眉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“

    就只有惩罚?这不就是说,李不二也不会被杀死,那我不就死的很冤枉啊。

    此时,李不二咧开嘴,微微一笑:“黑牛啊,你不用担心,只要你乖乖在分舵之中修炼,那就不会有事,我也不是那种不讲道理的人,不会随随便便杀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“

    黑牛感到自己被压制了,最近李不二的境界也明显要高于自己,虽然他觉得自己要有智慧一点,但如果对方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杀了自己,那有智慧有个毛用啊。

    哎,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啊。

    “好的,我走了,你们最好继续闭关,别出去。“陈太玄挥挥手,然后打开门,此时,门口站着一个人。

    沈掌柜?

    不是,虽然说沈掌柜是约好了一起走,但她不可能来这里接陈太玄,并且陈太玄也不会让她来这里,毕竟来这里的话,会容易暴露他此行的目的。

    在门口的人不是别人,是琴小仙。

    此时,虽然琴小仙一样易容换装了,但这个装陈太玄见过,加上她独特的气质,他能一眼就认出她来。

    “你来作甚?”陈太玄来到琴小仙的身边,低声问道。

    “听说你要去青云门,带上我。”琴小仙淡淡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脑子又发烧了吗?”陈太玄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你想死吗?”

    “如果你没发烧,你怎么会有这么愚蠢的想法?”陈太玄看着琴小仙,很是直接地问道。

    是啊,我去是因为我是一个小反派,人家并不会注意到我,但你是谁啊,你是一个女魔头啊,你就算在这里,都经常有人来杀你,要是去了青云门,你不是被打死,就是会被关在青云门的冰牢之中一辈子。

    “你能去,为什么我不能去?”琴小仙淡淡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去是为了反派联盟交给我的任务,你去做什么?”陈太玄问道,不说你愚蠢的想法,你最起码给一个理由吧,就算是愚蠢的。

    “好玩。“琴小仙傲娇地说道。

200.魔姬大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