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9.快点劈死他们(2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
    不用这么吃惊,不过是继续换身份而已,还有,老子现在的易容术果然强大到了无敌的境界了,琴小仙那女人的易容术都已经赶不上老子了,你们都看看我身边坐着的是什么人,那可是秦凤兮快要入土的老父亲,青云门的秦长松秦掌门。

    什么?我瞎说?

    秦掌门红光满面的,不像是一个快要入土的人?

    这个,你们知不知道,有一个词叫做回光返照,这个秦掌门我看他就要挂了,不然怎么会将自己女儿推给这些衣冠禽兽,这个事情连老子这个反派都看不下去了,所以,才会这么正义的出手帮忙。

    有时候,我们反派也是可以正义的,不要在意这些小细节了,反正我绝对不是被秦凤兮那女人逼得没办法才帮忙的。

    不管怎么说,反正秦掌门坐在我身边,都没有认出我是冒牌的,并且我还跟他说了一些话,他也一样没看出来,这说明什么,不就是说明我的易容术连他妈,不,是连她爹都看不出来。

    好了,不说这些了,先看比赛,只见那龙涛使出一招苍龙出海,剑法就如长虹贯日直指英俊帅气简直无敌的我,不,是秦凤兮。

    接着,秦凤兮一个大风车……应该说像是旋风一样旋转了起来,那一招是凝血剑法之中的狂血怒涛,那蕴含着无比强大的太虚剑意,妈蛋,妖孽就是妖孽,太虚剑意她现在玩得比老子还溜,日!

    突然不想要说他们的比武了,越说越伤心,现在才感觉到,这个大腿果然粗啊,不过,凡是比我强的人,不都应该被雷劈死吗?老天爷?

    “轰轰……”

    哇,你真的要劈啊,那快点劈死他们,在场这些人都给我劈死。

    “轰!”

    一道霹雳落下,落在了陈太玄的面前,嗯,是真正的陈太玄面前,而这一下让在场的人都呆了一下。

    不过,比武之中的两人,都没有因此而分心,他们的战斗还在继续,而秦凤兮已经占据了优势,相信不用多久就会赢了。

    陈太玄可以看得出来,秦大腿并没有出全力,但即便是这样,她也获胜了,可想而知,她的实力有多变态。

    果然,巅峰的一半是真的,现在秦凤兮恢复了一半多,就可以轻松压制他了。

    “铛!”

    龙涛手中的剑被击开,一把长剑悬在他的胸前,他输了……

    全场沉默!

    秦掌门的双眼出现一道精芒,然后很快就消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