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9.老子要下车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山中某处,一棵大树之下,一个骨瘦如柴的老者正在一个黑衣人的搀扶下来到树下,坐在了地上,一副虚弱的样子。

    这是陈太玄刚刚“加入”的团队,鲁迁等人此时都在边上。

    “陈太玄,这是千手前辈。”鲁迁对陈太玄介绍道。

    “千手前辈?难道是号称机关术天下无双的千手前辈?”陈太玄呆了一下,这个千手他当然听过,这个曾经在江湖上掀起大风大浪的前辈,而他好像在几十年前就突然消失,没人知道他的去向,成为一个江湖谜团。

    而这个时候,谜团已经解开了,真相只有一个,那就是他被青云门囚禁在冰牢之中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这个问题是陈太玄问的,看似没头没脑的,但鲁迁却知道陈太玄想要问什么。

    “你是想要问,为什么千手前辈会被青云门囚禁在冰牢之中……”鲁迁看了千手前辈一眼,此时千手前辈正在吃补气的丹药,还有其他人帮他推宫运气,为的让他能快点恢复过来。

    而此时,陈太玄则是盯着鲁迁点点头,没错,他不明白为什么,因为这位千手前辈可不是什么魔头,就算是反派中人,但他一向醉心机关术,还远远不到魔头的地步。

    就算到了,那也不是那种特别厉害的魔头,青云门的冰牢可不是什么人都回收押的,就千手前辈这个级别,好像远远不够,而在路上,陈太玄还听说,他是被关押在最底层,要不然也不会在这么后面才出现。

    这就更加奇怪了,一个这样的人,被关在冰牢的最底层,这中间绝对是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    想到这个之后,陈太玄是立刻举起了手。

    “不要说了,我不想要知道。”

    陈太玄阻止了鲁迁的解释,很简单,他怕说下去之后,会有什么惊天的秘密,而自己如果知道这个秘密的话,很可能就回被人盯上,会像这位千手前辈一样,会被关押在冰牢几十年。

    “你不想要知道也没用,你现在想要退出是不可能的了,接触过了千手前辈的人,肯定都会被认为知道了那个秘密。”鲁迁微笑着说道,看出了陈太玄的心思来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陈太玄想想也是,现在这个情况,如果那千手前辈身怀秘密的话,那现在自己就算是说自己不知道,也不会有人相信的。

    既然是这样的话,那就听听这个秘密,不如就有点吃亏了。

    “那你就说说,其实,我这个人最喜欢听这些秘密了。”陈太玄微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个秘密等下你也会知道,我们现在就要去那个地方。”鲁迁微微一笑,有些神秘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?”陈太玄表示有些不解,难道说,这个秘密就藏在这个青云山之中吗?

    “没错,这个秘密就在青云山之中,而现在这个情况,是一次机会,我们不能错过,所以,我们要立刻恢复千手前辈的身体,然后过去开启这个秘密。”鲁迁点着头说道。
229.老子要下车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