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2.仙人?(1/1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这是我们的圣地,又不是食堂,哪里可以随便进来的,并且就算是进来,也不能说出这里的秘密,所以,我们对这里并不是很清楚,还有一点,我想这里应该没有人来过。顶点小说 更新最快”秦凤兮看着眼前的景象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这个话很矛盾啊,既然都说了不能说出这里的秘密,那为什么你觉得这里没有赖过呢?”陈太玄立刻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吃过猪肉,总会看过猪跑吧。”秦凤兮盯着陈太玄说道。

    “也是……等下,你为什么这样看着我?日你!”陈太玄很快反应过来,秦凤兮这个话是一语双关。

    “啪!”

    “走吧,我们开门进去。”

    陈太玄走向前面,现在不管怎么说,先去开那个大门是正确的。

    “握草,我本来以为这个庙宇已经很宏伟了,但没想到,竟然这么的宏伟,这个大门……”陈太玄两人走了好久,才来到门前,这个时候,他们才发现,自己之前所见的,原来又是一种视觉上的错觉,这个庙宇比想象中的要大许多,而这个大门自然也是。

    本来,两人就已经觉得这个庙宇很大了,没想到那种大竟然还是一种错觉,走近来才发现,原来比想象之中的还要大。

    现在,陈太玄两人站在大门的前面,有一种面对南天门的感觉,这门大的恐怖啊,有大约八层楼房那么高,三间房那么宽,还是说单扇门。

    陈太玄这个时候发出一声感慨:“我们是不是一不小心来到了传说中的巨人国?”

    陈太玄推推门,纹丝不动,很明显,这扇门即便没锁着,以他们的力量,就不要多想了,肯定是推不开的。

    “巨人国?你的想象力真是可以,不过,我想应该不是。”秦凤兮淡淡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陈太玄问道,凭什么你觉得不是呢?你有什么理据?

    “你傻啊,如果是巨人国,那我们刚刚走上来的楼梯怎么说,人家巨人就算小碎步也碎不到这种程度,还有,这门上也没有巨人用的门环,最重要的是,你看这里。”

    秦凤兮一连串的打击,将陈太玄打击的体无完肤啊,的确,太傻了,这样的问题还需要问吗?

    这只不过是将建筑弄大的普通人,不,是普通体型的人,能搞出这么大的东西,肯定不是普通人。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陈太玄忽略了前面的话,只关心最重要的是,秦凤兮让他看的地方,那是一个十分开门的机关,好像极为复杂,需要破解上面的谜题,或者,你有钥匙。

    是的,这个机关有两种打开方式,一种就是用钥匙打开,很明显,陈太玄两人并没有,而另外一种就是破解谜题,这是一个极为复杂的机关谜题,需要很高深的机关术,然而,陈太玄觉得自己并没有这个能力,虽然他已经学过了机关术,但境界还不够,这个估计只有千手前辈那种等级的才能破解。

    “走!”

    这个时候,陈太玄一把拉过秦凤兮的头发,然后被秦凤兮抽了一顿,换成拉手,然后躲到了一边。

    那是离门不是很远的地方,但如果说,有人在上面看过来的话,其实是看不到他们的,因为,这个地方的环境十分奇特,可能依然还是存在奇门阵法,有了障眼法一样的视觉盲区。

    “你这是要作甚?”秦凤兮有点不解陈太玄的行为,但很快,她就明白了,因为在这个时候,在那个柱子阵法的那边,出来了一行人,这些人正是鲁迁等人,而这个时候,好像团队的构成已经重新组合了。

    鲁迁舒波虽然还在,但其他人好像少了很多,新的人物又加入了不少,并且,这些新人物好像都不是简单的货色,其中有几个江湖上赫赫有名的大魔头,他们的身份要比血剑门的门主都要高出不少,嗯,陈太玄能对比的就是血剑门门主,比门主高的,都是牛逼的大人物。

    这些大魔头都是超一流的高手,至于超出一流多少,陈太玄就不得而知了,因为他见到二流高手都已经感觉是超牛逼的高手了,一流高手那就是神一样的人物,而超一流高手,当然是超神了。

    现在这几个超神出场,陈太玄都觉得自己应该瑟瑟发抖的才对,但这个时候,他却感觉自己很平静,无他,只因

    老子不敢不平静啊!

    这个时候,要是出现一丝动静,气息没有收敛住的话,那这些超一流高手肯定会发现自己在一旁,这种超一流高手,肯定有着超神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这真是神迹,没想到这个青云圣地之中竟然还藏有这样的地方,可惜的是,青云门那些人守了这个圣地这么多年,竟然连这里都没有踏足,想想就觉得可笑,秦长松,你真是一个废物。”一个大魔头开始仰天狂笑了,他似乎对青云门的秦掌门并不是很友好啊,也是,秦掌门作为青云门掌门这么多年,肯定参与了不少次正邪两派的斗争,有着反派的仇敌,那是很正常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这也不能怪他们无能,要不是因为有千手,要不是千手手中的宝物,谁能走到这里来?”这个时候,另一个大魔头有些公正地说道,“即便是我们有宝物在手,这一路上,还不是死了一些人。”

    “那些都是废物,死了就死了,快点,前面的应该就是宝库所在的位置,这应该已经不能算是武林宝库,而是仙人宝库。”之前那个大魔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这就好像是仙境一样,从来就没有听说过,有什么人能做到如此的神迹。”另一个大魔头点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而此时,其他人也都表示有着同感,从那个柱子阵法就已经被震撼到了,而这个地方,更加不用说了,他们以前或许不相信这个世界有仙人存在,但现在也会相信了。

    仙人?

    陈太玄露出一丝轻蔑,他也不是不相信这个世界有仙人,只不过,眼前的现象还不能算是仙人级别的,你们还是先给我开个门,让我进去看看到底是不是仙人的宝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