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8.天真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你怎么不跑了?”

    那人看了看陈太玄,淡淡地问道。顶点小说 更新最快

    “不跑了,跑不过你,并且也不需要跑,嘿嘿,你怎么会来这里的?”陈太玄摸了摸后脑勺有些陪笑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你都不见了三个月,我想你了。”那人看着陈太玄,轻轻地说道,仿佛还真的是那么回事一样。

    “你想我的话,可以早点来啊,为什么现在才来啊。”陈太玄直接说道,并且白了那人一眼。

    “我以为你会回来,结果你这么久都不回来,我就过来看看你到底搞什么,没想到你竟然被人关起来了,正巧,我听到有人要害你,就混到他的手下,本来准备直接杀了他,想想还是等你出来再说,不然又要换个人。”那人淡淡地说道。

    此时,他拿掉了脸上的人皮面具,露出一副精致的俏脸,这不就是那个傲娇的琴小仙吗?

    没错,就是她了,除了她谁还能用这样的方式救陈太玄,如果是秦凤兮的话,直接就杀进来了,当然,秦凤兮会不会来是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“原来是这样,还好今天有你啊,要不然的话我也可以跑得掉。”陈太玄嬉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琴小仙白了陈太玄一眼,然后坐下来让陈太玄为她烤肉,理由当然是她饿了,陈太玄对此当然不会拒绝了,怎么说对方也是过来找他的,并且还帮他杀了傅长老等人。

    于是,他立刻到附近去打野,正好发现一头野猪,被他轻松猎杀,毕竟老子是有武功的人,如果连头猪都搞不定,那怎么在江湖上混。

    接着,陈太玄就为琴小仙烤起了野猪,虽然什么调料都没有,但他的火候掌握的很好,将野猪烤的外酥里嫩,吃起来口感极好,并且齿颊留香。

    就这样,琴小仙也毫不客气地吃了四分之一的烤野猪肉,吃完之后,她还傲娇地说道:“味道一般,勉强能入口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味道一般你就不要吃那么多,我还饿着呢。”陈太玄嘀咕了一声,然后就拼命地吃起野猪肉,消灭了一半的野猪肉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这么能吃?”琴小仙看到这个情况,就问道,同时,她又拿起了一些吃了一点。

    “我在长身体,吃得多一点很正常,你也应该多吃,给,这块是猪胸肉,吃哪补哪!”陈太玄说着还拿了一块猪胸肉给琴小仙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琴小仙迟疑地看了一下陈太玄,然后就接过了猪胸肉,吃了起来,然后问道:“真的吃哪补哪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真的!”陈太玄认真地点点头,“大家都是这样说的,应该不会骗我。”

    接着,陈太玄似乎觉得需要将这个话题稍微转移一点,就问道:“小仙,好像变能吃了,以前你的食量,连现在一半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是能吃很多,最近我在修炼小仙诀。”琴小仙点点头说道。
248.天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