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9.鄙视和嫌弃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你现在有什么打算?”

    琴小仙在收回了剑之后,就询问陈太玄道。顶点小说 更新最快

    “血剑门肯定是回不去了,先去投靠我师父去,你放心,我不会加入正派的,就算加入,我也是身在曹营心在汉。”陈太玄很是认真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本宫可以收留你。”琴小仙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要!”陈太玄直接拒绝了,在你的手下,我估计活不了几天,总会惹你老人家不开心的,伴姬如伴虎。

    “你是觉得本宫保护你不了你吗?知不知道本宫是什么身份?”琴小仙看了一眼陈太玄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不过这个和你的身份无关,我是为了给你找到治疗的方案,我去我师父那里,就可以学到我师父的医术。”陈太玄正色道,一副我这都是为了你啊,你这都不明白。

    “好,等你有办法治好本宫,你就跟着本宫。”琴小仙点点头,想想陈太玄的话也是正确的,而她并不知道,陈太玄现在想要治好她,用的可不是医道,而是天道的帮忙,也就是说,这个话当然是借口了,只是不想和你在一起而已。

    此时,琴小仙好像又想起了什么:“对了,最近本宫觉得身体好像恢复了很多,练了小仙诀之后,身体好像好多了,这里也变大了一点,你要不要看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啊,看你那里?算了,我对于小馒头没兴趣。”

    “铮!”

    “好吧,你脱了让我看看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让你看的是我的身体。”

    “全部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琴小仙经过一番身体力行的教育之后,让陈太玄终于明白了一件事情。

    “原来你只是让我给你把脉啊,为什么不直接说,怎么老是说一些让人误会的话。”陈太玄没好气地白了琴小仙一眼。

    琴小仙忍不住直接用双指插过去。

    “哎呀……”

    “快点把脉,看看我是不是好一点了。”琴小仙看着陈太玄,要是再多废话,我就杀了你。

    “我看看……”

    陈太玄给琴小仙把脉,很快就发现琴小仙体内的变化,她身体状况似乎真的好了许多,但奇怪的是,他并不觉得她的病好多少,她现在只是因为修炼了小仙诀,身体状况提高了,但病还是差不多。
249.鄙视和嫌弃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