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2.此路是我开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晴朗的天空,万里无云,明媚的阳光直射一片大山之上,翠绿的树林仿佛都要滴出油来,在这树林之中,有一条小道,这小道看起来应该十分的有故事,没错,很有故事。顶点小说 更新最快

    “此路是我开,此树是我栽……”四五个山贼跳了出来,喊着大家都已经熟悉的台词。

    陈太玄双眼一亮接话道:“要想过此路,留下买路财!”

    他加入了山贼这个伟大的职业了吗?

    不,并不是这样的,他虽然已经算是血剑门的叛徒,也是反派的叛徒,但问题还是高傲的,不会加入山贼这样他觉得很低端的职业,想想以前的黑风寨,就算是拥有一个山寨,还不是要天天给血剑门上缴保护费,所以,他绝对不会去当山贼。

    当然,如果只是客串一下的话,他倒是不介意的,但此时并不是这样,他是路过这里,被人抢的,不过,他很开心被抢,因为这样的话,他就可以做一件事情。

    “把你们身上所有的财物交出来!”陈太玄微笑着看着那几个山贼。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那几个山贼瞬间愣了,你小子抢了我前面的台词就算了,连这句台词也抢,这也太不尊重老子这个职业了。

    “兄弟们,上,砍了他,搜尸。”山贼之中的一位大佬挥着一把大剑说道,作为山贼一定要使用大的武器,这样才能让别人畏惧自己。

    “吼!”

    两个山贼冲了上去,但却在陈太玄的面前停住了。

    这让那位大佬觉得很奇怪,并发出怒吼:“你们干嘛呢,做事麻溜一点,老子还要回去抱女人呢。”

    此时此刻,他只当作是自己的同伴在玩,可是,他发现自己以往这种怒吼发出之后,同伴立刻就会正式起来的情况,并没有发生,那两个山贼就在那里好像定住了一样,依然还是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于是,他就怒了,走向前面,拉过那两个山贼,结果,他立刻被吓尿了。

    那两个山贼在被他拉过来的时候,就那样迎面倒在了地上,已然气绝,而他们全身都没有任何的伤痕,只有眉心上一点红色。

    这些事情,这位大佬现在当然不知道了,是以后的人验尸才知道的,他只是知道,自己这两个同伴被杀了,就这一点就足够让他吓尿了。

    为什么?

    很简单,对方能这样毫无声息的杀了自己的两个同伴,那也能一样杀了自己。

    猜得是一点也没有错,陈太玄当然能这样杀了他,并且,已经动手了。

    大哥,大哥,请等一下啊,你给我一点说话的机会啊,最起码你要让我求你一下,告诉你,我们是什么人,露个脸留个名也好啊。

    可惜,陈太玄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,他也躺在了地上,眉心一点红色。

    “杀神一点红!”

    剩下的山贼发出惊叫,这种只在眉心留下这一点红色的杀人手法,不是大越第一杀手一点红的手段,自己竟然惹到了这位杀神,真是不要命了啊,快跑。

252.此路是我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