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9.姑娘,恭喜你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第二天,陈太玄又来摆摊了,不过不是那面摊子,而是他的行医摊子,那个只是兼职而已,这个才是正业,是的,至少他医术比他的厨艺好。

    当然,这是他自己认为的,并且,他现在也有了一些怀疑,老子的医术难道很差吗?怎么一个客人都没有啊。

    “姑娘,恭喜你,你有喜了……”陈太玄拦住一个路过的少女,一个看起来很清纯的少女。

    “你才有喜,本姑娘还是黄花闺女!”少女瞬间怒了。

    “姑娘,你不要骗自己了,你都已经有了孩子了,怎么会是黄花闺女,婊子就不要立牌坊了,如果你真的想要立,我可以帮你把孩子拿掉,然后给你吃点药,保证你和黄花闺女一样,到时候你找个老实人就可以嫁了!”陈太玄很认真地说道。

    不过,这个时候,天道却已经警告他,不许他做这样的事情,还有,老实人只是老实又不傻,你这样说话是在诋毁老实人。

    “混蛋!你还敢污蔑本姑娘!来人,给我砸了这摊子!”少女手一挥,后面跳出来几个打手,对着陈太玄的摊子就准备砸了。

    陈太玄本来想要踢飞他们,但突然让开了,让他们砸了一会。

    “打他!”

    那少女还不满意,让那些打手教训陈太玄。

    结果,他们还没有冲到陈太玄面前,就已经被陈太玄一个裙底穿心腿给踢飞,此时陈太玄穿的是一件长袍,脚下的动作没有人看得清楚,只听到长袍呼呼的声音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那些打手的明白了,眼前这个少年竟然是一个高手,嗯,比他们强的人,他们都觉得是高手。

    这就让他们搞不懂了,既然你是一个高手,为什么还要在这里摆摊,最重要的是,为什么刚刚让我们砸你的摊子?

    很快,他们就明白了!

    “妈的,老子今天都还没有开张,你们就过来砸场子,当老子好欺负啊!快点,赔老子钱,十两银子!”陈太玄对着那少女狠狠地说道。

    原来是一个敲诈的,那刚刚他是故意招惹那个少女的,那些话是假的,我说这个少女怎么可能有喜了,她可是我们这里有名的清纯玉女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围观的群众明白了陈太玄的“动机”了,原来这小子就是一个碰瓷的,不过你小子武功身手这么好,为什么不去做一些体面的工作,做这个事情,是不是有点太损自己的地位了。

    少女看着陈太玄,有些害怕,她可没有什么武力值,就靠几个打手,如果这几个打手打不过陈太玄的话,那她也只能认怂了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她准备拿出十两银子,花钱消灾吧,十两银子也不多。

    “阿柔,你原来也在这里?怎么不和我说一声,我陪你一起来逛。”

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一个少年走了过来,对着少女就是欣喜地说道。

    少女在看到这个少年之后,就立刻露出了笑容,而十两银子也不拿了,因为她觉得自己有帮手了,可以对付陈太玄这个可恶的碰瓷。

    “凌哥哥,你来得正好,有人在欺负我,我的人都被他打伤了。”少女阿柔对着那个少年说道,那委屈的样子,让在场的人都感到心痛,除了陈太玄。

    “什么?有人欺负你,放心,有我在,没有人敢欺负你!”少年脸色立刻露出暴怒的表情,然后看向陈太玄,此时此刻这个环境,陈太玄太突出了,其他人都是在围观,就他在中间,除了他之外,还能是谁呢?

    “是你小子在欺负我的阿柔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!”

    “那这些人是不是你打伤的?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“那你还没有欺负?”

    “没有!”

    “这些人是不是你打伤的?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“你有没有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啪!”

    陈太玄一巴掌就拍在那个少年的脸上,理由就是,废话太多了。

    教训人面兽心纨绔子弟花凌,功德值+10。
259.姑娘,恭喜你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