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4.卖串串的少女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陈太玄!”

    白素问来到了那条街上,然后用真气大喊了一句。

    不可能在的,怎么可能在呢,不过你是前辈,我们就陪你来,给你面子,不然让你下不了台就不好了。

    此时,跟随白素问而来的花泽磊等人心中暗暗道,连花慕容也是一样的想法,白瀚海虽然有怀疑,但也是有部分相信的。

    白素问才不管他们的想法,在那里淡定地等着。

    没过多久,一道人影出现了,一个美丽可爱的少女,身上穿着一个围裙,头上还戴着一顶帽子,看起来像是一个厨师。

    只见她径直来到白素问的前面,然后对白素问说道:“师父,你来了啊。”语气十分温柔娇媚,让人整个人感觉都要酥了。

    “姑奶奶,你还收了一个女弟子吗?”白瀚海愣了,自己不但要叫陈太玄为师叔,还要叫这个少女为师叔,不过,叫这个少女总比叫陈太玄好。

    嗯,不是说来找陈太玄的吗?怎么又多了一个,难道说,他们师兄妹在一起吗?

    “你这又是做什么妖。”白素问直接拍打了那个少女的脑袋一下。

    姑奶奶,你轻点啊,人家一个姑娘家,打坏了就不好了,这种事情可以让我来,我帮你。

    而这个时候,一件让白瀚海掉了下巴的事情发生了,只听那少女开口说道:“差一点都忘记了,这几天都在用这个身份摆摊卖串串,女孩子的外貌果然容易吸引生意。”

    这些话本身就让人会想很多,什么叫用这个身份,什么叫女孩子的外貌,这都是让人想不通的事情,而最重要的是,这个少女这一次的声音变了,变成了一个男人的声音,并且,这个声音,大家都听过,不就是陈太玄的声音吗。

    “我去,原来串串姑娘是男的,我去你妈哦。”

    “混蛋,老子这几天天天都吃他的串串,裤子都准备脱了,现在告诉老子,他是男的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在这边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在人群之中一件爆发出强烈的反应,这些很明显都是这几天被陈太玄“迷”住的顾客。

    “原来你最近几天大家传言的那个美味串串,我还让人买过……是他吗?”花慕容这个时候看向身边的一个人,那是给她买过串串的手下。

    “是……是的……”那个人回答道,有些小尴尬,是啊,这个的确很尴尬啊,明明自己这些人都在找陈太玄,结果陈太玄就在这里,还这么高调,最重要的是,自己还在他的面前,没有认出来。

    不过,这个事情也不能怪自己,谁能想到他会易容成一个少女,并且,还是毫无破绽,要知道他可是整天都在这里卖串串啊。

    “小子,你怎么想到去卖串串?”白素问微微一笑道,而这个时候,陈太玄也没有拿掉易容,他宁可易容着,也不想要自己的脸出现在这个造型上,那样感觉自己就好像穿着女装的变态,和易容是不同概念的。

    “我本来想要行医的,但他们都不相信我,还是卖串串来得直接,我这里正好有一个配方,味道很不错,反正串串也不需要现做,只需要将东西扔进去煮就可以。”陈太玄耸耸肩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一天能赚多少钱?”白素问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多,才几十两。”陈太玄随口回道,对此不是很满意,但他这个话也让在场的一些人都愣住了。

    “多少?”白素问表示怀疑,你是不是说错了,是几两银子吧。

264.卖串串的少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