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9.师父在打怪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臭小子,过来谢谢这位老妖婆,不,是老前辈,她刚刚答应,要将《玄机略》送给为师。顶点小说 更新最快”白素问对着陈太玄微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这个话在孙芝的耳中感觉十分的刺激,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将《玄机略》送给你的,那是赌注,现在赌局都还没有输。

    “《玄机略》?我还没有看过,拿过来看看吧。”陈太玄伸手道,这个手当然是伸向孙芝了,刚刚白素问是说要将,就是说还没有送到她的手里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看着陈太玄这么自然的动作,孙芝这个时候都想要一掌劈死陈太玄,但自己是一个前辈,不可能和一个后辈小子去计较什么。

    “我们的赌局都还没有结束,是谁给谁还不一定。”孙芝冷冷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的弟子现在都还没有出来,根据规则,是不可能赢过太玄的,好了,把你身上的《玄机略》拿出来吧,我知道你一定会随身携带的。”白素问对着孙芝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太有自信了,你觉得你的弟子这么快从里面出来,就一定是看对了吗?”

    “嗯!”白素问点头道。

    “当然!”陈太玄也同时骄傲地说道,本大爷看的人怎么会有错的道理,就算我答应,老天也不答应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你们两个是不是太有自信了,这句话她很想要再说一次,但觉得再说的话,好像感觉气势很弱。

    “哼!”孙芝只能冷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怎么,你还不服气啊,别不服气了,你年纪这么大,容易中风的。”陈太玄这个时候“好心”地劝道。

    “素问,这就是你的弟子?”孙芝继续冷哼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错啊。”白素问回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我这是在问你这个吗?我是想要表达,你这个弟子太没有礼貌了,让你管管啊,你这个回答是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“你这弟子真是一点教养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没错啊。”白素问又是回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啥?

    你是不是没有听到我的话,为什么回答是一样的,我说你的弟子没有教养啊,按照正常的剧情,你不是应该说“我的弟子教养很好,不需要你管,你管好自己就行。”之类的。

    为什么你竟然回答说没错了,你为什么同意了啊。

    “我的这个弟子从小就是在反派门派中长大,的确没有教养。”白素问直接说道,一点也没有不好意思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我竟然有一种无言以对的感觉。

    孙芝冷冷说道:“没有教养就好好管教,免得到处惹事生非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我管不了他,这事情当然是给他家里的那位。”白素问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师父,你这样说话就没意思了,以后我不给你上香了。”陈太玄立刻说道,他知道白素问所说的家里那位是谁,这不是膈应人的吗?没事提她干嘛,我好不容易都要忘记了她了。
269.师父在打怪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