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5.现在几月?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发生了什么事情?”

    白瀚海划着船过来,看到河面上的浮尸,他心中出现疑虑,这些尸体明显不像是溺水,而是被人打伤溺亡,或者直接就被打死的。顶点小说 更新最快

    开始他还以为是陈太玄太快了,出现的一场“交通事故”,还想要来帮忙一下,但现在看起来,自己还是走吧。

    “你们刚刚有没有见到什么可疑的人?”那些人看到白瀚海过来,自然就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有注意。”白瀚海淡淡地说道,然后划着船走了。

    赶快去找师叔,师叔应该会回去的。

    “这到底怎么回事?”中年人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我们的人应该是被高手所伤,但是谁呢?”

    “之前那个光着身的少年会不会是?”中年人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应该不太可能,我们的人这么多,是在短时间被人所伤,他如果有这么可怕的实力的话,之前为什么不直接动手。”

    “那会是谁呢?在我们离开的时候,到底发生了什么?”

    这群人不知道,他们不知道在他们离开之后,船舱之中发生了惊天的变故,他们相信外面一定有高手进来,救走了谢灵珠,毕竟谢灵珠是兰陵王的女儿,兰陵王派高手在暗中保护,那是很合理的。

    这个解释要比陈太玄是高手,靠谱太多了!!

    而在另一个地方,一个十分隐秘的河边小树林,陈太玄将谢灵珠甩了甩,甩得谢灵珠是一阵头晕。

    “你干嘛呢?”谢灵珠立刻叫道,然后发现自己声音太大,就越叫越小。

    “我帮你甩甩干,你身上太湿了。”陈太玄回道,表情很严肃。

    “……,我是人。”

    “人不可以甩干吗?你看看我刚刚帮你甩一下,你差不多就干了。”陈太玄说道。

    “坏蛋,你故意的!”

    “哈哈,你猜得没错,我就是故意的,竟然被你给发现了,看来,我要……”陈太玄阴沉着脸,一副要杀人灭口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哇……”

    谢灵珠看着陈太玄哭了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欺负小女孩,功德值-2。

    我日,我不过是开个玩笑而已,干嘛这么认真啊,我救了人怎么不给……

    哦,好像已经给了,算了,那就当没有给过。

    “坏蛋,你怎么不来哄我。”谢灵珠更是伤心了,抽噎着看着陈太玄。

    “哄你干嘛,你什么时候见我哄过你。”陈太玄直接说道,你这个想法也太有趣了,我要哄你作甚啊,你又不是我妹妹,更不是我女儿。

    “哇……”

    “哭吧,你就一个人在这里哭,我先走了。”陈太玄见到谢灵珠这样,他当然是选择不管了,也不看看他是谁,想当初他只想要欺负谢灵珠。
275.现在几月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