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7.我只是一个路人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白瀚海此刻看着前面在发呆,他刚刚想要问陈太玄,准备用什么方式来闹,现在他明白了,并且有点傻眼了,因为陈太玄的方式太简单直接了。

    当时陈太玄走出大门,然后直接大吼一声:“躲在暗处的小人们,你们要的郡主在这里,快点出来弄死她吧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此时,谢灵珠又是气鼓鼓的样子,但却没有担心自己的生死,并不是她已经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,只是因为她感觉得到,自己不会有事,因为有身边这个看起来不是很靠谱的陈太玄。

    “不出来?那我们走了!丫头,我们去知府衙门,告诉知府大人,有人要杀你,这个天下有没有王法了,就算你不是一个郡主,是一个普通人,也不能杀人啊。”陈太玄说道,这句话看似对谢灵珠所说的,但大家都知道,他真正要说话的对象是谁。

    不过在这个时候,白瀚海在里面却很想要说,你一个反派好意思说这个吗?你讲过王法吗?

    “陈太玄,他们就是知府的人,我不是跟你说过了,我们去知府衙门,不是送死吗?”此时,一边的谢灵珠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但他们现在不敢承认,所以,你去了知府衙门,反而他们要好好保护你,我真是天才啊,这样的办法我都想得出来,走,马上送你去知府衙门,还有,别叫我名字,你一个小屁孩,叫叔叔。”陈太玄说道,江湖人喜欢讲辈分,而辈分与年龄无关。

    “我父王可是兰陵王,叫你叔叔,你担当得起吗?”谢灵珠反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叫你的,关你父亲什么事情。”陈太玄虚了,这个的确担当不起,不过我们江湖人,各交各的,不是一向如此吗?

    “哼!想让我叫你叔叔,没门!”谢灵珠蔑视道,就算是死,我也不会叫你叔叔!!

    “那好,我走了,你在这里!”陈太玄转身回去。

    “叔叔!”

    “乖!”

    陈太玄很满意,然后带着谢灵珠就走了,这些人迟早会出来的。

    果然,他们还没走多少步,从四面八方飞身过来一群人,这些人有的是从墙上飞身下来,有的是从边上钻出来,各种出场方式,让人惊讶原来着一条原本安静的街道上,竟然埋伏着这么多的人。

    “你们终于肯现身了啊。”陈太玄淡淡地说道,“你们是不是想要杀她?”

    “不,我们不想!”来人看着陈太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想?”陈太玄有点意外。

    “是的,我们不想要杀她,只是想要抓她,她是兰陵王的女儿,她有价值。”来人冷冷地回答道。

    “也是啊,你们干嘛要杀她啊,她只是一个小孩子,她除了是兰陵王的女儿,根本就什么都不是,看我做什么,你难道还有其他的价值?”陈太玄看了看一边对他发脾气的谢灵珠,都这个时候,你怎么还在闹脾气,真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啊。

    教训一下!

    陈太玄顺手弹了几下谢灵珠的小脑袋,这手感不错,看着小萝莉那张要哭的脸,他觉得心情好畅快啊。

    反正现在就是一个情况,他们这些人是不会杀谢灵珠的,因为抓住谢灵珠可以威胁兰陵王,而杀了谢灵珠只会激怒兰陵王,到时候整个大越王朝的局势就变得十分危险,这可不是大家想要看到的。

    “没错,不过,我们可以杀你!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啊,我是无辜的,我只是一个路人。”陈太玄一副惊讶的样子,你们怎么能杀我呢,这样我很冤的。
277.我只是一个路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