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7.大恶人琴小仙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感觉怎么样?”琴小仙微微红着脸,然后傲然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一点感觉都没有!”陈太玄实话实说道,我也要摸得到才能有感觉,摸你,还不如自摸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琴小仙沉默了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想要做什么,告诉你,就算你逼我摸你的**也没用,不要说你没有,就算有,那也是你逼我的,不是我自愿的,你不要想要让我对你负责,我绝对绝对不会娶你这样的女人。”陈太玄说道,他倒不是觉得琴小仙会看上自己,但他怕这样的事情会发生,所以,一定要事先说好了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琴小仙问道。

    “因为,如果我娶了你的话,你肯定不允许我有其他的女人,这事情,我接受不了。”陈太玄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错,这一点你说对了,但你接受不了,那是你的事情。”琴小仙淡淡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还有,你就算不娶我,你喜欢上的女人,都要死,除非,她比我强。”琴小仙微微一笑,很是淡然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有病。”陈太玄怒道。

    “没错。”琴小仙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陈太玄只能无言以对了,是啊她的确是有病啊。

    “你现在的情况,**虽然没有长起来,但身体正在恢复,你最近都做了什么?除了练功,还做过什么?”陈太玄觉得还是回归正题了,还是说说琴小仙的身体。

    “也没做过什么,就是听你的话,每天都在行善积德,是不是因为这个?”琴小仙问道,她最近有一些发现,自己修炼小仙诀的时候,如果做过一些善事的话,好像会得到一些增幅,那是一种十分玄妙的感觉,她觉得有可能是错觉,但也有可能是真的。

    修炼就是在修心,既然心中有这样的感觉,那就要继续下去,所以,她这段时间里,一直在疯狂的行善积德。

    “让我看看你。”陈太玄看向琴小仙,然后一巴掌拍向琴小仙的——小手,他本来想要拍琴小仙那傲娇的脸,但看着她的脸,他没有下手。

    这不是老子害怕,也不是老子舍不得,是因为没有理由,不要给自己找麻烦了。

    没反应啊,难道力度不够?还是位置不对。

    “转过身去。”

    陈太玄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琴小仙有些疑惑,但还是转了过去,接着,她就感觉到屁股上有一种火辣辣的痛,她瞬间跳了起来,拔剑冲向陈太玄,而陈太玄这个时候已经躲得远远的。
297.大恶人琴小仙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