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2.让我去对付这个妖精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虎头蛇尾,这是什么妖?”

    房万里看着四层的妖,那是一头凶猛的老虎,但老虎的尾巴却是是一条毒蛇,一开始,他们还以为是两头妖怪,没想到竟然是一头。

    不过,既然说是妖怪,那虎头蛇尾的品种,也就不难理解了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,也许它很和平,万里兄,上去试一下。”陈太玄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去!”房万里立刻拒绝了,这头妖怪,看起来凶神恶煞的,肯定不是什么善类。

    “万里兄,你这样就不对了,刚刚都是我在打头阵,你在后面不说,还在女人的后面,如果我是你的话,这个时候,肯定是勇往直前,站在前面。”陈太玄鄙视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房万里沉默了一下,想想刚刚的情况,好像真的是这样。

    “好吧,我去!”

    房万里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哥!”房静怡叫了一声,似乎不想要让自己的兄长去,但好像又找不到理由来,只能瞪了陈太玄一眼。

    陈太玄摆摆手,你瞪我有什么用,我又不会上去帮你哥。

    “静怡,不用担心,我想太玄叫你哥上去是别有用意的。”秦凤兮这个时候发话道,她觉得之前陈太玄都是直接自己上,为什么这一次故意刺激房万里上,她觉得这中间有着陈太玄的用意。

    “是啊,想要弄死他而已。”陈太玄随口回道。

    “别闹,都这个时候了,说正经的。”秦凤兮点了一下陈太玄的脑袋,竟然没有抽,这让陈太玄有点小感动啊。

    等下,为什么要感动?

    “好吧,那就说正经的,我觉得,前面这虎头蛇尾的妖怪,它看到万里兄会害怕。”陈太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房静怡不明白了,前面的妖怪为什么要怕自己的兄长,难道自己兄长身上有什么不同常人的王霸之气?

    “因为万里兄长得太丑了!”陈太玄一本正经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房静怡想要扑过来打人,不过看到秦凤兮之后,想想还是算了,还是要给自己姐妹一个面子。

    “说实话。”秦凤兮没好气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实话就是,真的因为他太丑了!!”陈太玄耸耸肩,“你看,那妖怪退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个时候,那妖怪看到房万里过来之后,就立刻露出了一丝忌惮之意,然后慢慢后退,这个情况瞬间让两女都傻眼了,这又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而在她们想要问这个问题地时候,陈太玄已经拉着秦凤兮过去,上了楼梯:“万里兄,快点了,过来吧,别吓人……错了,是别吓着了妖怪。”

    于是,这一层就这样过去了,三人都表示很不能理解,就如下面的那一层一样,这到底是什么原理啊。

    “太玄,能告诉我,为什么会这样,你又是为什么会知道?”秦凤兮都忍不住问道,而边上的房万里与房静怡,更是好奇得不得了。
322.让我去对付这个妖精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