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9.青云圣地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青云门的大殿,还是和以前一样的雄伟,青云山上的一切其实并没有什么变化,和以前是一样的,不一样的只是大家的功力上涨了。

    此时,大殿之中站着一群人,似乎本来在商谈着什么,然后看到秦凤兮回来之后,就没有继续了,摆出各种友善和蔼的表情看着秦凤兮,但眼神之中,似乎有着一些不一样的感觉。

    秦凤兮能读的出来这种意思是什么,这些人一定是以为自己现在一定很弱,没有跟上他们的实力,因为自己改修了凤兮诀,没有青云圣诀的气息,而他们这些修炼青云圣诀的人,能感觉出青云圣诀的强弱。

    其实,就算不是青云圣诀,现在也能凭感觉,感觉出一个人气息的强弱程度,而气息的强弱程度,往往就代表一个人的强弱,现在秦凤兮没有什么气息让他们感觉到,自然让他们觉得很弱。

    但这个是问题吗?

    秦凤兮不由的想要发出笑声,她想要说,自己就算是在什么地方耽搁了修炼,就四个月的时间而已,以自己的天赋,追上你们这里的人,那是很简单的事情,你们又凭什么这样看我呢?

    没错,在这个灵气复苏的江湖,大家的修炼速度都提高了,这个修炼速度提高,也代表着一件事情,那就是天才就更加容易追上别人,以前需要几十年追赶,现在不需要几年,甚至,不需要几个月的时间。

    几年算不算长呢?

    当然不算了,之前秦凤兮想要追上这里最弱的人,最起码需要再花费十年的时间,她也从来没有觉得这个时间太长,现在就更不用说了。

    不过,他们这样想就让他们想去吧,就让他们觉得自己弱好了,反正这个对自己来说,也没什么事情。

    “凤兮,你回来了,这段时间你都去哪里?”

    这句话本来应该是秦掌门说的,但秦掌门都还没有说出口来,就被一个长老给抢先了,这个长老是青云门的老前辈楚长老,嗯,就是这么巧,又是一个楚长老。

    “我去了一个地方,在里面呆了几个月,在灵气复苏之前的两天。”秦凤兮淡淡地回道,如果我说,这一次你们口中的灵气复苏,是因为我去的那个地方,是我们开启的,你们会不会被吓死呢?

    呵呵,当然不会了,你们也不会这么胆小。

    说起这个事情,好像当时开启那个大贝壳的人是房万里,房万里是不是应该受到天下人的敬仰或者唾弃。

    “那这段时间,你都发生了什么,你的青云圣诀修炼的怎么样?”楚长老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事情,我就是被困在那里而已,青云圣诀我没有修炼,和以前一样,甚至比以前更弱了。”秦凤兮回道。

    是啊,是比以前更弱了,根本就没有了,被凤兮诀都吸收完了,成为凤兮诀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会这样,是不是你受了伤,在疗伤?”楚长老猜测道,这个猜测也很寻常,大家都想到了,而这个说话,楚长老似乎很喜欢这个结果。

    “好了,凤兮回来了就好,你先回去吧,等下我这里商量完事情。”秦掌门这个时候挥手,不让秦凤兮继续说下去了。

    秦凤兮看了看自己的父亲,如果你有事情要商量,为什么还让我来这里找你,我可以回家找母亲说话,等你回来啊。
329.青云圣地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