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9.青云圣地(2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
    按照自己父亲的性格,也不会做这样的事情,这中间是不是有什么自己不知道的事情,看起来,自己父亲对于青云门的掌控是越来越弱了。

    青云门现在突然膨胀了这么多,秦掌门自然压力很大,会将各种权利分散出去,这也是很正常的,也是必然要做的事情,这一点秦凤兮能想得到,但她觉得这中间应该还有一些实力上的较量。

    说到底,一个江湖门派,只要武力值高,就能镇压所有的事情,尤其是现在这个形势,只要你武力值高,你的权利即便都没有了,也是能震慑到所有人。

    此时,楚长老看起来很活跃,这说明他手中有着强大的实力,而他看起来又不是那么强,至少没比自己的父亲强,那说明可能是他身边的人,那最有可能就是他的弟子——楚毅。

    楚毅是谁?

    这个,很快他就上场了!

    “哈哈,凤兮,你回来了啊!”

    大殿之外传来一声大笑,然后一道人影带起残影,出现在大殿之中,他就是楚毅。

    楚毅是青云门的第二天才,嗯,第一天才当然是秦凤兮了,而以前,楚毅只能在秦凤兮的光辉下,但这并不是问题,因为一山不能容二虎,除非一公和一母。

    楚毅虽然拿秦凤兮当对手,但却也很喜欢秦凤兮,甚至可以说很痴迷秦凤兮,只是他以前的追求,都被秦凤兮给拒绝了。

    师兄,我只是把你当哥哥!

    嗯,这就是秦凤兮拒绝楚毅的话,是不是很真实。

    此时,秦凤兮能看得出来,楚毅现在的实力暴涨,已经超过了在场的任何人,包括自己的父亲,应该是有着奇遇的,不然就算他天赋高,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追上。

    自己的父亲也不是庸才,也是他们这一代的天才,他在这几个月的实力也是一样在暴涨,所以,楚毅必然是有奇遇的。

    而现在,楚毅的态度好像很嚣张,完全不把掌门与其他人看在眼里,不然换做以前的话,他肯定要在外面通报,得到允许才会进来,哪里像现在,直接就进来了,并且还这样大笑着进来。

    “楚师兄好,多日未见,楚师兄的实力好像大为精进。”秦凤兮还是很有礼貌的,都说了把人家当作哥哥了,怎么会不礼貌。

    “嗯嗯,我现在已经是青云门的第一人,你现在实力差一点不要紧,只要你去圣地的话,实力一定会大涨。”楚毅点着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圣地?”秦凤兮有些不解。

    “就是我们青云圣地,在灵气复苏之后,圣地突然涌现出大量的灵气,里面也开始出现变化,现在我们都是在圣地之中修炼。”楚毅立刻为秦凤兮解惑道。

    原来,青云圣地在那黑光喷涌之后,竟然也一样涌现出大量的灵气,而青云圣地也不是唯一的,江湖上也有不少类似的地方,而那样的地方基本上都被强大的势力给占有了,因为在这样的地方附近修炼,速度会加快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