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0.重要的人(2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嗯,琴小仙如果站在秦凤兮的立场,楚毅当然是她的师兄了,如果不是站在秦凤兮的立场,那不好意思,你已经是一个死人了。

    “怎么,我说他怎么了,他就是一个小反派,卑贱的小反派,怎么能配上你。”楚毅不知死活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啪!”

    秦凤兮扬起手,直接打了楚毅一巴掌,这将楚毅给打愣了,也将所有人都打愣了。

    “你竟然为了一个小反派打我?”

    楚毅有些不敢相信地说道,捂着自己被打的脸,虽然肉体上并不痛,但内心上,他有一种火辣辣的感觉,这个脸打得他心太痛了。

    而他们也不会觉得秦凤兮能打中楚毅是她实力强,因为此时楚毅就站在她的面前,并且对她没有戒心。

    “他是我重要的人,如果你羞辱他的话,我们之间就没有什么话好说的。”秦凤兮看着楚毅,淡淡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重要的人,难道比我重要嘛?”楚毅说道。

    这句话,就是在自取其辱啊,刚刚秦凤兮都为了陈太玄打他了,当然是比你重要了,哎,可怜的孩子。

    “是的,比你重要,重要很多。”秦凤兮点点头,不仅仅给了楚毅一万点伤害,并且还补了一刀。

    “你,你这是故意在气我?你以为我是故意不去找你的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秦凤兮想要翻白眼,为什么你这么自恋,我怎么可能为了气你,我只是把你当作哥哥,并且,这还是一个借口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说起了太玄,父亲,我想要让你帮忙,太玄为了救我被困在一个地方,我需要一些玄门中的高手来帮忙。”秦凤兮根本没有理会楚毅,对着秦掌门说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秦掌门有些犹豫,这个事情在私下说的话,他肯定会帮忙,但在这个场面说的话,他就要考虑楚毅的态度,很明显,如果他答应的话,一定会让楚毅感到不爽。

    “凤兮,你还是在气我吗?”楚毅这个时候还是相信,秦凤兮在故意气他。

    “父亲,你只需要告诉我名字,我自己去找,我需要有真材实料的人。”秦凤兮看得出自己父亲的顾虑,说实话,她对此很难过,就好像上一次比武招亲一样。

    其实,她也不需要找秦掌门,以她现在的实力,只要登高一呼,会有人过来帮忙,但她还是第一时间想到找秦掌门帮忙,因为他是她父亲。

    可惜的是,秦掌门这个时候并没有告诉她名字。

    “算了,我自己去找。”秦凤兮很失望,但也并没有做什么过激的事情,什么恩断义绝,脱离青云门,脱离父女关系的,她都没有去做。

    这不过是淡化了一些自己的感情,并没有到那种程度,除非,有人非要逼她做出一个选择。

    “凤兮,你不能离开这里!”楚毅挡在了秦凤兮的面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