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7.他们已经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陈太玄看了一下阿依,他在阿依进来的时候,已经差不多已经吃完了,这个酒菜都是李不二安排老赵头送过来的。

    说起老赵头,他还是靠李不二罩着,才能继续开餐馆,这可能是老赵头没想到的事情,没想到自己交的会费,在都变了天的情况下,还能有效。

    “笨笨,这是你带来的吗?”

    陈太玄看了一下那在桌子上继续吃着他剩饭剩菜的小猪,这头猪他就叫它笨笨,多简单实用的名字,又能配上它萌蠢的外表,简直就是完美啊。

    笨笨对这个名字当然很满意了,看它这屁颠屁颠的样子,明显很乐意。

    什么?它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,怎么会,它肯定知道的,它可是一只有灵性的猪啊。

    “哼哼!”

    笨笨哼了一下,然后继续吃着东西。

    “小姑娘,来,让哥哥摸一下你的胸,看看发育了没有。”

    妈蛋,这是老子想要说的台词,谁把老子的台词抢了?

    陈太玄看向了一边,此时,外面走近来一个花花公子,一看就是那种很欠揍的,这是要过来送温暖的吗?

    是啊,过来让我打,就是给我送温暖,这没毛病。

    “你就是那个新来的大夫,你知不知道,这里是谁的地方?”花花公子看了一眼陈太玄,然后又看向边上的阿依。

    说实话,阿依她虽然得了怪病,又瘫在了床上,但论姿色的话,她真的——

    很一般!

    是不是觉得很意外,告诉你,这才是真实的,这个天下哪有这么多的美丽少女,还病倒在床上,并且没人管她,除了她老娘。

    要是真的长得有几分姿色,那就会有人关心,有多少单身汉还等着呢,就算瘫着的,也最起码是一个女人,姿色好,也是可以抵挡她瘫着的缺点。

    于是,花花公子直接忽略了阿依,看向了陈太玄,等待着陈太玄回答他刚刚的问题。

    “老许的。”陈太玄说道。

    “老许?你是说许大夫吗?没错,如果许大夫来了的话,这个地方是他的,但他没有来,你算什么东西,也敢来这里开店?”花花公子看着陈太玄说道。

    此时,花花公子其实很感谢陈太玄,因为如果这个店铺没人动的话,他也是没有办法动,但如果有人动了,那就可以抢了。

    当然,他为什么会知道这个事情,是别人通知他的,而别人为什么会通知他,当然是因为他蠢了。

    没错,他被人用来当枪使了。

    “我师父是老许的主子,你说我有没有这个资格呢。”陈太玄随口回道。

    “许大夫的主子?谁?”

    “这个我知道,是他的夫人。”边上有位了解内情的人说道,能说出这个内情,他觉得是十分光荣的事情,能得到大家羡慕的眼神,事实上,他也收获了一些。

    “没错,就是他夫人,其实他是一个惧内的人。”又有人表示知道了。

    看来有句话说得并没有错,纸是包不住火的,还是有人知道许大夫的家事,真是可怜的啊。

    “你是许夫人的弟子?怪不得你会在这里坐堂,那许大夫他们呢?”

    “他们已经……哎,不说也罢。”陈太玄怀着淡淡的忧伤,摇着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?他们已经……”

    “节哀顺变!”
337.他们已经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