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5.公子神医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在经过一番口舌平息误会之后,陈太玄就准备走,但很明显走不了。

    首先,柳忆茹就拉着他说话了:“太玄,不是说你被困在什么地方了,怎么在这里?”

    而在说完这句话之后,柳忆茹觉得有些事情需要补充一下,就继续说道:“我们也想要过去帮忙,但现在我们的身份帮不上什么忙,秦凤兮现在是天下第一人,她不能解决的,我们也解决不了,我们就算过去,她也不一定会见我们,还会打扰了她,所以,我们就没有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想要过去的,是你拦着我,最起码我有力气,遇到什么事情可以出力。”此时,俞白莲也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过去,秦凤兮那女人就是小题大做,像我这样的人,怎么可能会被困在那里,她就是一个蠢女人,就不会来这里找我一下。”陈太玄随口说道,把这个事情归咎于秦凤兮太笨了,并不是他隐瞒了这个事情的错。

    等下,我有隐瞒吗?我只是没有说而已,我并没有这个义务告诉她,我已经出来了,这个没错吧,所以,这个事情怎么说,都不是我的错。

    “听你这个话的意思,你不会早就已经在这里吧。”柳忆茹试探性地问道,这个事情让她有点不太相信了,因为如果你真的早就在这里的话,那我们应该知道才对,同时,你也应该告诉秦凤兮一声啊。

    可是,就陈太玄的性格,她似乎觉得这个可能性还是有的。

    “嗯,我回来都已经有半年了,一直在闭关而已。”陈太玄点点头,也没有隐瞒的意思,这个事情他反正都已经说出去了,有什么好隐瞒的。

    “什么?你回来已经半年了?”俞白莲立刻大呼道。

    “你们是不是最近不在夜州城,是不是刚刚回来的?”陈太玄反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,我们昨天才回来,从巨阙门回来,之前几个月都在巨阙门,不过,如果你回来半年的话,那我们肯定也有在这里的时候,你怎么就不来找我们。”俞白莲看着陈太玄,有点埋怨有点不高兴,自家的兄弟,在一个城里,竟然也不来找自己,这还当不当自己是一家人。

    当然不当了,老子从来没有当过好不好,不要说自家人,连朋友都不是,最好是那种不认识的,不不不,不认识以后还有可能会被你烦,干脆一点,我们变成仇家好了。

    如此想来,刚刚应该把他小妹给打一顿啊,然后就可以结下恩怨了,没错,真是错过了一个大好机会啊,老天爷,能不能让我重新来一次,我保证把这个小胖妞给打个半死,就算她是一个女人,我也可以狠下心下手打她的。

    小胖妞这个时候身体抖了一下,感觉自己好像被什么有怨气的东西给盯上了。

    “你是怎么知道我们最近不在的?”柳忆茹此时问道,你这样说的话,应该是有什么事情我们不知道的。

    “最近我在这个夜州城很火,你们如果在这里的话,一定会猜出我的身份,会过来找我,但你们没有,还一副不知道的样子,那肯定是最近不在这里了。”陈太玄摆摆手,一副无奈的样子,等下,你这个无奈是什么意思,是说自己出名是很无奈的吗?

    “你最近很火?你是不是烧了城主府?还是,你抢了城主的女儿?”俞白莲问道,他能想到的,也就是这些了。

    如果是别人的话,一定会发怒,这是赤裸裸的诬陷。

    但陈太玄却没有生气,只是问道:“城主的女儿漂亮吗?”

    “漂亮,比我小妹漂亮。”

    “正常一点的,都比你妹漂亮。”陈太玄很直接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哥,他在羞辱我!”

    “是啊,我就是在羞辱你!快点啊,翻脸啊,我们就这样结怨了,以后见面就是仇人!”陈太玄立刻说道。
345.公子神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