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6.公的母的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玄弟,我们去喝酒。”在聊了一会之后,俞白莲毫无意外地提出了这个他必定会提起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不去!”陈太玄拒绝了,喝酒是可以,但和你喝的话,我实在没有什么兴趣,再说了,现在还有事情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俞白莲追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还有事。”陈太玄直接回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事情?”

    “我要去维护江湖秩序,让大家和平共处。”陈太玄淡淡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玄弟,你就不要骗人了,就算我脑子比较笨,也能知道,你是不可能这样做的。”俞白莲很干脆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竟然连你都看出来了,看来,我现在说谎的水平好像越来越差了,哎,不说了,伤心了,我要去多读读书。”陈太玄一边说着,一边就让笨笨离开,但他还没有走,就被俞白莲从笨笨身上给拉扯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玄弟,你不要伤心,不说谎是好事,不会说谎就不说好了。”俞白莲郑重地说道。

    老天爷,你是怎么制造了这样一个憨货,你制造出来就制造出来,为什么老是把他送到我面前,你是不是想要让我去弄死他呢?

    陈太玄看着俞白莲,觉得自己这个想法很靠谱啊,老天爷这样做肯定是有深意的,肯定是觉得这个家伙不应该留在世上,因为他是一个失败的产物。

    既然这样,那我就代表正义,将你给天道毁灭了!

    说起这个天道毁灭,最近感觉真是舒服啊,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天道毁灭这个词了,果然做一个好人真是自在啊,等下,这是我应该说的话吗?真是——

    无所谓了!

    我已经想明白了,只要过得自在,那就是最好的,何必在乎什么反派正派的,我就是我,是不一样的烟火!

    “好了,白莲,你就放开太玄了,太玄就是想要走而已,太玄,你有事情吗?”柳忆茹将俞白莲的手打开,然后看向陈太玄问道。

    “有,我要给笨笨配种。”陈太玄郑重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哼哼!”笨笨很是兴奋,它好像觉得这是陈太玄要给它什么好东西的意思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柳忆茹呆滞了,任她怎么想,也没想到陈太玄会用这样的理由,这让她根本无法展开话题,总不能跟他聊关于配种的话题吧。

    不过,她不能聊,俞白莲可以聊,并且,已经发话了。

    “你这猪是公的还是母的?”俞白莲问道,这个问题让柳忆茹有些羞愧,虽然只是猪,但这种问题,她一个大家闺秀,还是有点非礼勿听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这个……不知道。”陈太玄迟疑了一会,给出了一个让人不解的答案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?”

    “是啊,不知道,笨笨好像并没有那种器官,连**都没有,它只吃不拉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可能吧,它是猪吗?”

    “不是,它是妖怪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346.公的母的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