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1.不答应了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夜州城,长乐大街,还是一样的繁华热闹,此时,突然有人对着天空惊呼。

    “有只猪在天上飞!”

    “兄弟,没见识了吧,现在这个天下都已经有妖怪了,一只会飞的猪很正常啊。”

    “哦,原来是我大惊小怪了,我还以为这很少见,还有人骑着它。”

    “有人骑着?这就有点意思了!”

    “哇,竟然能骑着妖怪在天上飞,现在已经能这样玩了吗?”

    “羡慕……”

    底下的人抬起头,看到一只猪在天上飞,这只猪长着一对小翅膀,而翅膀虽然小,竟然也能带它上天,更不可思议的是,这只猪的身上,还骑着一个人。

    我想起来了,这个人不就是之前骑着猪的少年,原来他的猪还能飞啊。

    没错,这个少年当然是陈太玄了,他骑着笨笨在天上飞着,笨笨也不知道什么情况,又变大了,他现在似乎已经掌握了一些规律,笨笨是可以变大变小,但这个能力它还没有掌握。

    现在就是趁着它变大了,就出来溜达一下,收集一下大家的羡慕目光,现在能骑着妖怪的人可是只有他一个,能飞的更不用说了。

    “飞吧,笨笨!”

    陈太玄指着夕阳落下的方向,让笨笨追赶,那样子,那神态,他都要迷上了自己了。

    “哼!”

    笨笨突然变小了,陈太玄就掉了下来,样子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,从潇洒变成狼狈就是这样的简单。

    “你是故意的吗?”

    陈太玄抓住笨笨的脖子,好吧,并没有这个东西,反正抓住它的脑袋部位,然后就掐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哼哼……”笨笨回话了,但它的话,陈太玄听不懂。

    算了,去喝酒了,晚一点回去,现在庆余堂已经被女人给占领了,自己过去就会被管教,当我是谁啊,我又不是你们的谁,哦,师父她老人家除外。

    好吧,其实就是只有一个秦凤兮,当我是她的谁啊,信不信我赶你出去,让你睡大街。

    于是,陈太玄就带着笨笨去喝酒了,没错,笨笨也是会喝酒的,并且酒量不错,合起来都能比俞白莲强一些,哎,可怜的俞白莲,连一只猪都比不上。

    正在陈太玄喝得起劲的时候,沈掌柜来了,这一点,陈太玄一点都不奇怪,因为他在喝酒的时候,被沈掌柜找到的次数已经不少了。

    “这次,你又怎么了?”陈太玄直接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要你帮我做一件事情,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”沈掌柜看着陈太玄说道。

    “打劫你的钱庄吗?我们里应外合,到时候五五分!”陈太玄低声说道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沈掌柜无语了,你怎么老是离不开你自己是反派这个人设,难道我找你来商量事情,就只有这个事情吗?

    “你觉得五五分太少?那就四六吧。”陈太玄继续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要瞎猜了,我找你并不是为了这个事情,再说了,你现在想要抢劫钱庄的话,那需要和我分吗?”沈掌柜没好气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说的也是啊,你提醒了我,等下我把你们四海钱庄打劫一遍,正好报复一下你们当初对我地所作所为,我这个人是很记仇的。”陈太玄一遍喝着酒,一遍还愤愤不平地说着,而他说话的时候,笨笨也在一边做出愤怒的表情,一副兄弟有难,我一定会帮忙的样子。

    可是,谁和你兄弟啊,你的兄弟都是猪好不好,别捣乱,我是你主人!

    “如果你不嫌麻烦的话,就去四海钱庄的总舵打劫一下,我也希望你这样做,你这样做能彻底解决灵筱现在的处境。”沈掌柜说道,这个时候,她似乎已经透露出来一件事情,她在这里的目的肯定是和游灵筱有关的,等待的是一个时机,也不知道是什么时机,反正陈太玄不关心,并且他还问了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。
351.不答应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