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2.是清白的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夜晚,秦凤兮来到陈太玄的房间前面,她停了下来,然后在房间门口犹豫了一下,最后,推门进去。

    她忍不住了!

    “你们在干什么!!”

    秦凤兮怒吼一声,看着房间之中的陈太玄以及一个衣衫不整的丰满女子。

    什么情况?

    好吧,其实刚刚秦凤兮只是出来散散心,正巧路过陈太玄的房间门口,嗯,巧合,这是一种巧合。

    然后,她就听到陈太玄的房间里有女人的声音,还说着,不要啊,这样不行,你不要插进去之类的。

    她就立刻联想到一副儿童不宜的画面,然后,她犹豫了,自己该不该进去,自己又不是他什么人,这样进去不好吧。

    于是,她就推门进去了!

    结果就看到以上那副画面,虽然没有到那种赤裸纠缠令她恶心的画面,但也是让人误会的,那女子还慌里慌张的,有些羞愧。

    “凤兮,不要误会,我们是清白的。”

    女子对着秦凤兮说道,是的,她不是别人,正是沈掌柜。

    “误会?你们在做什么?”秦凤兮脸色有些黑,防火防盗防闺蜜,没想到沈掌柜竟然还背着自己与自己的——

    学生,搞在一起!

    还好,刹住车了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,我们在交流感情,她准备当我的情人,虽然她成熟了一点,但她的胸大,我喜欢。”陈太玄随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的……”沈掌柜立刻想要解释,但很快她明白,这个不需要解释。

    “啪!”

    秦凤兮抽了陈太玄一下,斥道:“说实话!”

    “说了啊。”陈太玄说道,刚刚的不就是实话吗。

    “啪!”

    “其实,她就是身体出现一些问题,我帮她检查一下,是一些女人的问题。”陈太玄摆摆手说道。

    “女人的问题?”秦凤兮看向陈太玄。

    “是啊,女人的问题。”陈太玄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为什么不找你师父。”秦凤兮不相信,如果是女人的问题,白素问也是女人,为什么不找。

    “对啊,为什么不找我师父。”陈太玄点着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问你呢。”秦凤兮没好气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怎么知道,你问她啊。”陈太玄摇着头,看向沈掌柜。

    “这个,我找过了……是白前辈让我找他的,说他可以快一点,不然,她自己来需要的时间就比较长……”沈掌柜红着脸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有什么难言之隐?”秦凤兮问道。

    “这个……”

    沈掌柜有些不好意思,虽然陈太玄以及知道,并且还治疗过,但她依然还是不能直接当着面说出来,她凑到了秦凤兮的耳边,然后低声耳语了一下。

    秦凤兮有些古怪地看着沈掌柜,仿佛对这个病也感到很奇怪。

352.是清白的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