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7.御兽之道(1/2)
作者:蓝领笑笑生
    “你啊,真把静怡的琉璃吃了啊,快点赔给人家,还有道歉。”秦凤兮没好气的

    “道歉?干嘛要道歉啊,我是为了她好啊,你们都不知道,这蜥蜴如果继续在她身边的话,那是很危险的,这种蜥蜴是一种妖物,吸人身上的精气。”陈太玄一本正经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怎么觉得你这是在胡说八道。”

    “没有,我说真的,这蜥蜴是一种妖物,送你这个的人,一定是别有用心。”陈太玄很认真地说道,让人都不知道他这话到底是真是假。

    在场的人都觉得,这个事情百分之九十九是假的,这是陈太玄推脱责任的一个借口。

    “你们是不是觉得我找借口?”陈太玄问道。

    你这个问题让人怎么回答啊,我们说是的话,会不会太伤你的心呢?

    “嗯!”

    秦凤兮点着头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傻啊,你还不了解我吗?我如果做一件这样的事情,我会找借口吗?这对我来说,那本身就是一种荣耀,要不是最近我不想要说谎,直接就说是了。”陈太玄很是无辜,自己竟然被怀疑了,自己明明说得是事实啊,为什么没人相信啊。

    是啊,那蜥蜴的确有问题,但也不是那么严重,因此不会被察觉,但如果长时间的话,这个问题自然是越来越严重了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你会知道这些事情?”秦凤兮的问题转移了,也将大家的视线都转移到了这个上面,是啊,现在大家对于妖兽都在未知状态,一切都在探索,但陈太玄现在感觉好像很超前啊。

    “老天爷悄悄告诉我的,他老人家还传我御兽之道,我最近就是学习御兽之道,去山里就是为了这个,还好,成果还是有的。”陈太玄又是一本正经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刚刚还说自己不想要说谎。”秦凤兮说道,并白了陈太玄一眼,这句话很明显都是谎话。

    “凤兮,你这话就错了,他说不想要说谎话,但不是代表说不会说谎话,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是吧。”房静怡这个时候发话了,这个话有着浓浓地嘲讽之意。

    “嗯,是的。”陈太玄点着头,但很快他就又说道:“你是觉得我这话是在说谎,告诉你,本大爷这句话是真的,比真金还真。”

    好吧,我是可以身不由己地说谎,但我刚刚这句话是真话啊,那个时候,我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些关于笨笨的信息,并且还知道怎么去驯养笨笨,所以,我才会知道,原来笨笨需要吞食一些妖兽,才能提升自己的能力,第一个被吞食的就是在野枫林抓来的小兽,让笨笨有了翅膀。

    而房静怡的琉璃当然也被笨笨吞食了,这是大家知道的两只妖兽,在大家不知道的情况下,陈太玄在山里还抓了一些,让笨笨吞食,然后,笨笨的技能却没有任何的变化!

    看来也不是所有的妖兽都能让笨笨拥有新技能,不过,那些妖兽被笨笨吞食了之后,笨笨的实力还是在上涨的,这也让陈太玄觉得有些价值,同时也在一直埋怨,笨笨是不是故意的,就是想要多吃一点而已,别人都不用和你一样进食,也是一样能学习技能,并且比你简单很多。

    看看那匹病马,才用了多久的时间,就拥有翅膀,长出鳞甲与犄角,身体也出现变化,感觉和你比起来,它只是简单模式,而你就是炼狱模式。

    “那匹马就是你用御兽之道驯化出来的吗?”许大夫这个时候立刻是联想到了关于那匹病马的事情,也点醒了在场的其他人。

    这种御兽之道好像很强啊,如果自己能学的话,那不就是如虎添翼。

    不过,这种秘密,只有陈太玄一个人会,如果我是他的话,肯定不会将这个事情传出去,这很可能给他带来无上的权利。
357.御兽之道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